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挑戰「調查點」和「詭境」,獲得「詭境」挑戰積分。

最高挑戰積分累計達到指定目標可領取大英雄的經驗、武器突破素材、摩拉、精鍛用魔礦等獎勵,首次完成挑戰關卡還可獲得原石獎勵。

〓活動時間〓
2021/12/24 10:00:00 – 2022/01/03 03:59: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0級

〓活動說明〓
● 每一幕開啟時,都會開放3個新的「調查點」。旅行者前往指定地點,擊敗該地點的敵人,可以獲得原石、大英雄的經驗、摩拉等獎勵。
● 活動期間,完成第一幕內的所有「調查點」挑戰後,即可獲得所有的「地脈之果碎片」。完成任務「我,遊學者」將會獲得導能原盤。將「地脈之果碎片」裝備至導能原盤上,在挑戰「詭境」時可以獲得加成。
● 活動期間,完成每一幕中的「調查點」挑戰,即可開啟一關「詭境」。
● 正式開始「詭境」挑戰前,可以選擇不同的挑戰難度和挑戰條件。根據所選擇的挑戰難度和條件,完成挑戰可獲得相應積分。首次完成可領取原石獎勵。
● 活動期間內,旅行者可以多次挑戰同一挑戰關卡,刷新該關卡最高記錄。累計最高挑戰積分為目前所有挑戰關卡最高記錄積分之和,達到指定積分時可領取對應的獎勵。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導能原盤·跋尾」活動:首通「詭境」領原石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1/12/22 19:00:02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1197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