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的開發團隊座談會來啦~一起往下看看吧!
問:會有更多的委託任務嗎?基本上都全部解過了。
答:在2.4版本中,將新增11個全新的委託任務,完成一定的前置任務或者條件後,將有機會接取到這些每日委託噢。
問:週日刷副本,埋頭刷了半天發現自己刷錯素材了!這個太痛苦了我必須提出來!
答:在2.4版本中,我們改善了素材秘境的開啟邏輯。旅行者點擊武器突破素材或天賦培養素材來源,前往對應秘境後,傳送並打開秘境會自動選擇對應素材的秘境。旅行者使用素材來源介面上的跳轉功能,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誤刷自己不需要的素材。
日後旅行者在背包內確認自己要取得的素材時,可要多多注意啦。
在2021.04.13期的開發團隊座談會中提到的信件我的最愛功能,也將在2.4版本中實裝啦~
對於諸如生日祝福的一部分重要信件,其獎勵領取完畢後,該信件將自動收入「信件珍藏盒」。「信件珍藏盒」中的信件不會隨時間過期消失。
問:有的怪物倒下之後,有些角色的箭依舊會被吞掉。
答:在2.4版本中,我們對這個問題也進行了一系列的調整:敵人倒下時,將不再能被鎖定為目標,身體也不再會阻擋弓或部分法器的攻擊。此外,我們也對改善了敵人倒下後的碰撞體驗。
問:人在稻妻,到蒙德做日常的時候,需要拖半天地圖,拖得有點累。
答:隨著開放區域的增加,地圖也越來越大,在2.4版本中,我們針對這個問題也做出了相應的改善。在前瞻特別節目中,我們也會帶來更加詳細的介紹說明~旅行者們不要錯過喔。
問:浮空平臺可以加個機關嗎?希望能當電梯使用,平時上去不方便。
答:旅行者們的建議我們記下來啦,在後續版本中,我們也將新增可以升降的擺設,方便旅行者們登上浮空平臺。
問:今天塵歌壺多了好多可愛的擺設,希望以後可以多來點!還有機關玩法什麼的。
答:在2.4版本中,「洞天珍物」還將新增更多的趣味擺設,如「疾行節奏」、「千籟至音」系列擺設。「疾行節奏」是由阿圓精心製作的擺設機關組合,由「計分燈架」與「閃爍踏板」組成,踩踏不同的「閃爍踏板」後,「計分燈架」上的燈籠將逐一亮起,記錄相應得分。
問:聖遺物篩選好麻煩啊,能不能再加個主副詞條篩選的功能。
答:開發團隊正在對聖遺物的展示進行各類改善,其中就包括聖遺物的屬性排序功能,後續還將可以再選擇一個詞條作為次要排序規則。此外,在聖遺物篩選介面,除了已有的套裝名稱外,還將顯示聖遺物的圖示,方便旅行者更快找到自己想選擇的聖遺物。
問:有時候和朋友連線時,朋友打敗了怪物後,我過去有的時候會沒有掉落,是怎麼回事呀?
答:旅行者們需要注意的是,當角色距離被消滅的敵人過遠時,是不會產生相關戰利品的。這種情況也會出現在被墜落消滅的敵人身上。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12.24開發團隊座談會——在塵歌壺裡來一場緊張刺激的…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1/12/24 10:31:21
修改時間:2022/01/11 22:00:08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1214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