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探索調查黑暗籠罩的淵下宮,供奉升級「睦疏之匣」至一定等級,即可獲得「法器·證誓之明瞳」及其精煉素材、智識之冕等獎勵。完成活動探索任務,可獲得原石、武器突破素材等獎勵。

〓活動時間〓
2022/02/17 10:00:00 起至2.5版本結束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30
完成魔神任務第二章·第二幕 「無念無想,泡影斷滅」
且完成世界任務「厄瑞玻斯的秘密」

〓活動說明〓
● 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前往被黑霧籠罩的淵下宮進行探索。該地區內各個區域有不同的侵蝕強度,如果「睦疏之匣」的抗侵蝕強度低於所在區域的侵蝕強度,則隊伍會受到侵蝕並隨時間持續累積,睦疏之匣的能量也會持續流失。在雕像處選擇「休憩恢復」可將累積的「侵蝕指數」歸零。

● 旅行者可以透過開啟寶箱、解鎖傳送錨點、完成探索目標、進行「千燈試煉」等方式獲得「光界之印」。使用光界之印可以在雕像處供奉升級「睦疏之匣」,提升睦疏之匣的抗侵蝕能力。供奉睦疏之匣至一定等級後,可獲得「法器·證誓之明瞳」及其精煉素材、智識之冕、大英雄的經驗等獎勵。

● 藉由探索或供奉完成活動探索目標時,還可獲得原石、武器突破素材、摩拉等獎勵。旅行者可以在活動詳情介面中查看所有的探索目標和目前的完成情況。

● 完成任務「三界路饗祭·後日譚」後,會開啟挑戰「冰呼雷嘯」。挑戰共有「普通」、「困難」、「極限」三個難度。完成較高難度的挑戰時,較低難度的挑戰會自動完成。完成各個難度的挑戰,可以獲得原石、大英雄的經驗、摩拉等對應獎勵。

● 完成任務「三界路饗祭·前夜」後,旅行者可以接取任務「文谷疑雲」。完成任務可以獲得原石、大英雄的經驗、摩拉等獎勵。 2.5版本結束後,將無法再完成世界任務「文谷疑雲」,請旅行者及時完成,以獲得獎勵。

● 2.5版本結束後,將無法再前往三界路饗祭地區獲得寶箱和挑戰獎勵,請旅行者及時探索,以獲得獎勵。

● 2.5版本結束後,小道具「睦疏之匣」將會消失。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三界路饗祭」活動:參與獲得活動專屬武器「法器·證誓之明瞳」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2/15 12:00:02
修改時間:2022/03/16 22:31:46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1518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