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旅行者接受盧卡的招募,體驗酒保生活調製飲品,解鎖所有飲品配方即可獲得名片「慶典·觥籌」。完成所有「酒館軼事」可獲得限定擺設,參與酒保挑戰可獲得原石、大英雄的經驗、天賦培養素材、武器突破素材等獎勵。

〓活動時間〓
活動玩法時間:2022/03/10 10:00:00 – 2022/03/21 03:59:59
「曲生酌微夢·後記」任務:2022/03/21 04:00:00 – 2022/03/24 03:59: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8級
且完成魔神任務:間章·第一幕「風起鶴歸」
和優菈傳說任務:浪沫之章·第一幕「浪花不再歸海」

*活動期間,接取浪沫之章·第一幕「浪花不再歸海」所需的冒險等階會調整至28級,且無需消耗傳說鑰匙。

〓活動說明〓
● 活動期間,旅行者需要與盧卡對話進入「天使的饋贈」酒館才可參加活動。
● 活動開放的最初三天會解鎖「酒館軼事」,每天都會有熟悉的客人光顧酒館,旅行者需要為他們調製心儀的飲品,完成客人的訂單即可獲得獎勵。
● 活動開放後的第四天,若旅行者已完成所有「酒館軼事」,則會解鎖「酒保挑戰」和研製配方。
● 在「酒保挑戰」中達到對應的評分要求即可獲得相應獎勵。研製配方沒有限制要求,旅行者可自由調製飲品解鎖飲品配方。
● 活動玩法結束後,已完成所有「酒館軼事」的旅行者,可在盧卡處接取「曲生酌微夢·後記」任務,完成任務可獲得相應獎勵。

※ 多人模式下無法參與「曲生酌微夢」活動。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曲生酌微夢」活動:調製飲品得名片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3/08 12:00:02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1587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