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
為了給旅行者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開發團隊會根據各位旅行者的意見回饋,對遊戲不斷地進行最佳化調整,修復已發現的各類問題。

〓已知問題〓
1. 在極低機率下,持續攻擊會異常大幅延長角色「磐祭葉守·神里綾人(水)」身上的各類效果持續時間(最多可以達到翻倍),包括但不限於元素戰技的「瀧廻鑑花」狀態,角色受到的「侵蝕」、「陰燃之火」效果等。
工程師已初步確認問題原因。由於修復涉及底層邏輯,我們會在充分測試後,於3.0版本更新中修復。
*補充說明:該問題的修復不會影響卡幀帶來的持續時間異常增加,或是卡幀帶來的平地起跳下落攻擊。

2. 使用iOS或者Android裝置進行遊戲時,部分角色在施放元素爆發後,會出現武器顏色顯示異常的問題。該問題將在後續版本中修復,請留意後續公告。

3. 目前存在迪盧克衣裝「殷紅終夜」頭像圖示顯示異常的問題。該問題將在後續更新中修復,請旅行者留意公告。

〓2022/07/13 19:15 更新内容〓
1. 修复了2.8版本更新前存在聊天会话的旅行者,版本更新后在聊天界面发送对话,新会话的聊天记录不显示的问题。2.8版本前的会话聊天记录不显示的问题将在后续更新中修复。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V2.8遊戲更新修復與優化說明 (7/13)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7/13 20:41:31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198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