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幫助來自楓丹廷的菲利斯·尤格解決煩惱,復原「械畫部件」並拼接「恆動械畫」,完成後即可獲得原石、擺設、大英雄的經驗、武器突破素材、摩拉等獎勵。

〓活動時間〓
2022/08/12 10:00:00 ~ 2022/08/22 03:59: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18級
完成魔神任務:序章·第三幕「巨龍與自由之歌」

〓活動說明〓
● 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使用菲利斯·尤格的特別工作臺,嘗試復原「械畫部件」。
● 從活動開始的第一天起,每天會開啟一個可復原的新部件,旅行者需要按照開啟順序依次復原,總共六個。
● 旅行者將六個「械畫部件」全部復原後,可將「械畫部件」以正確的角度安置在特定位置,以拼接成整幅「恆動械畫」。拼接完成後,可以獲得原石、擺設、大英雄的經驗、摩拉等獎勵。
※ 在復原「械畫部件」或拼接「恆動械畫」的過程中如果提前退出,復原的進度不會保存。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恆動械畫」活動:復原械畫得原石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8/10 12:00:10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315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