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間奇旅」網頁活動限時開啟。蒙德圖書館中,紙片一張一張拼接出一段奇妙的旅途,快來探索吧!
>>點擊參與活動<<

〓活動時間〓
2022年8月17日-2022年8月23日23:59(UTC+8)
*活動結束後便無法領取獎勵,請及時領取*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10級的旅行者即可參與活動。

〓活動介紹〓
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透過每日登入《原神》、完成每日委託、消耗原粹樹脂等任務獲得活躍值。累積活躍值可以獲得奇遇碎片,奇遇碎片可在玩法介面進行拼接,不斷擴大地圖。旅行者可以切換探索模式,在地圖中解鎖各個奇遇,並與其互動。累計解鎖奇遇紀錄,可領取原石等獎勵。

〓獲得奇遇碎片〓
每獲得50點活躍值即可解鎖1張奇遇碎片,共有7張碎片等待旅行者們去解鎖!
旅行者可以透過以下方式獲得活躍值:
1. 在《原神》遊戲內進行對應行為,如每日登入《原神》、每日完成2個每日委託、每日消耗40點原粹樹脂。
2. 在網頁活動內進行對應行為,如每日登入網頁活動等。
*每日任務將於伺服器時間每日上午4:00重置。
* 完成遊戲內任務所獲得的活躍值需要在活動頁面中手動領取,待領取的活躍值在次日任務重置時也會同時被重置,請及時領取。

〓解鎖奇遇紀錄〓
1. 解鎖了奇遇碎片後,旅行者可以在玩法頁進行拼接和旋轉。在擺放的時候,可以多多觀察碎片地面的顏色,有助於擺放到正確的位置哦!
2. 旅行者還可以切換至探索模式,在地圖中探索並觸發各種奇遇,收集「奇遇紀錄」。累計解鎖「奇遇紀錄」可領取原石等獎勵。
3. 每塊碎片上(除初始碎片外)都固定有1個奇遇,旅行者在放置完成後即可前往探索。
4. 當特定的某2條碎片邊界被拼接到一起時,還會額外觸發1個特殊奇遇,此類特殊奇遇共有4個。(特殊奇遇觸發後,需要在探索模式中互動及解鎖後才會固定在地圖上。如果尚未在探索模式中與奇遇互動,旅行者就將這兩塊碎片拆開,特殊奇遇也會隨之消失。)
5. 當所有的9塊碎片都放置在正確的位置上時,還會額外觸發1個特殊奇遇。所以,這次活動共有13個奇遇等待旅行者們去探索哦!
* 更多玩法詳情可查看玩法頁面的「玩法說明」彈窗。

〓活動獎勵〓
-「奇遇紀錄」解鎖獎勵 –
累計解鎖1、3、6、9、13個奇遇紀錄時,旅行者可以領取對應獎勵。全部獎勵包括:120原石、大英雄的經驗×9、精鍛用魔礦×8、摩拉×60000。
* 獎勵需手動領取,活動結束後便不開放領取,因此請及時領取。

– 首次分享獎勵 –
活動期間,首次分享活動可領取摩拉×10000。
*遊戲內獎勵將以遊戲內信件發放,信件有效期為30天,請及時領取。
*本網頁活動僅供娛樂,與遊戲內實際情況無關。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網頁活動上線】紙間奇旅——參與可得原石等獎勵,紙片拼接出的奇妙旅途,快來參與吧!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8/17 12:00:07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360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