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完成任務「被嫌棄的木刻」即可邀請角色「萃念初櫱·柯萊(草)」。協助阿折羅造像的員工找到幫手,收集玩具開發靈感,即可獲得原石、智識之冕、角色培養素材、天賦培養素材、限定擺設等獎勵。

〓活動時間〓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0級
且完成魔神任務:第三章·第一幕「穿越煙帷與暗林」中的「智慧之神的蹤影」
※ 完成魔神任務「智慧之神的蹤影」後參與活動體驗更佳。
※ 活動期間,如果沒有完成魔神任務「智慧之神的蹤影」,可在完成魔神任務序章·第一幕「捕風的異鄉人」後,在活動介面透過「快速體驗」參與活動。

〓活動說明〓
● 活動期間,完成任務「被嫌棄的木刻」即可邀請角色「萃念初櫱·柯萊(草)」,並且開啟「雕琢難工」、「遍覽深林」、「化木成像」等活動內容。
● 「遍覽深林」中包含掠影拾真、巨獸考察、樹海疾行、履險如夷等玩法,玩法內容將隨著活動的進行逐步解鎖。
● 在「遍覽深林」巨獸考察玩法中,僅可透過挑戰野外的掣電樹和翠翎恐蕈完成挑戰任務。
● 完成「遍覽深林」中的各種任務,即可獲得「隨想草稿」和「巧思手記」,可在活動商店中兌換木刻組件、原石、智識之冕、角色培養素材、天賦培養素材等獎勵。
● 可在「化木成像」中前往展臺,使用木刻組件組成蘭那羅木刻,完成任務可獲得對應獎勵。展臺可展示木刻數量存在上限,該上限將隨著活動的進行而增加。
● 活動結束後,「隨想草稿」和「巧思手記」將會消失,請旅行者及時兌換獎勵。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雕琢童心」活動:參與邀請「萃念初櫱·柯萊(草)」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8/22 12:00:08
修改時間:2022/09/23 00:19:46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421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