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如同紡車般碌碌不停,你與派蒙一起的旅行似乎又過去了一年。
與派蒙一起,揮動畫筆,將旅行中珍貴的回憶全部留在此刻吧。

>>點擊參與活動<<

〓活動時間〓
2022年9月28日-2022年10月12日23:59(UTC+8)
*活動結束後便無法再領取獎勵,請旅行者及時領取*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10級的旅行者即可參與活動。
*繪憶星辰活動內資料統計截止至2022年9月25日00:00(UTC+8)(可能會有30分鐘左右誤差),統計範圍為截止時間前冒險等階≥10級的旅行者。

〓活動介紹〓
旅行者可在活動頁面內,透過點擊進入不同的章節,觀看屬於自己的旅行回憶。
在活動期間觀看完畢,旅行者點擊不同章節內的寶箱,即可領取觀看禮物。

〓分享回憶〓
觀看完全部章節的旅行回憶後,旅行者可以點擊首頁的【分享回憶】按鈕,編輯自己的旅行回憶,編輯完成後即可生成專屬於自己的旅行回憶卡片。
旅行者可以透過連結的形式將自己的旅行回憶分享給他人。首次分享成功時,可獲得原石及其他遊戲內獎勵。
同時,旅行者可以透過造訪他人的連結,觀看其他旅行者的旅行回憶。首次點擊他人的回憶卡片後,旅行者可前往自己的活動主頁領取原石以及其他遊戲內獎勵。

〓活動獎勵〓
觀看旅行回憶以及參與分享活動共可獲得180原石、精鍛用魔礦×10、摩拉×40000、塞西莉亞花×3、清心×3、緋櫻繡球×3、須彌薔薇×3。

〓注意事項〓
繪憶星辰網頁活動內暱稱以及頭像與旅行者遊戲內暱稱以及頭像一致。旅行者如果在遊戲內修改了暱稱或頭像,則頁面內暱稱以及頭像的修改會有一定時間的延遲,請旅行者耐心等待。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網頁活動上線】繪憶星辰——參與可得原石等遊戲內獎勵。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9/28 12:00:09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725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