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
今天要帶來的是《森林書》主線劇情流程攻略的下篇,主要的內容會有「水天共書」、「正法炬書」以及「吉祥具書」,若還沒有前半部分也可以點擊右上方資訊卡,那這邊也附上森林書主線劇情架構的圖片提供參考,只要解完今天的內容就大致上可以探索須彌的大部分區域和拿到關鍵道具了,剩下的就是第二章「失落的苗圃」第三部分的劇情以及影響一些世界任務的「靜態風景」,以及其餘森林書主線相關的後續任務流程也會在後面影片補充,那麼就繼續來看森林書的故事吧!

【原神】森林書主線(下篇)🌳▸水天共書、正法炬書、吉祥具書,20分鐘看完4~5小時的任務流程,探索須彌前必解! 附上完整任務流程架構圖! [須彌任務系列02]▹璐洛洛◃

00:00 章節👇
00:45 【水天共書】
01:24 石頭的記憶
02:12 忿怒的鐵塊
03:00 沉睡的根系
04:38 膏腴土地下的喚雨之舞
05:47 新蓓萌生
06:02 【正法炬書】 — 星月之章
09:17 月升之章
13:34 終章
16:28 【吉祥具書 】— 初篇
17:22 羅因賈篇・陽卷
19:38 羅因賈篇・陰卷
20:37 加里札篇
22:41 降弗迪篇

水天共書

從水天叢林的七天神像傳送過來就可以看到任務標示,找到被蕈獸包圍的蘭那羅,清除蕈獸後與蘭般度對話。跟隨指引替蘭般度清除兩處的蕈獸並找到「枝」和「葉」。

跟隨指引轉動葉的方向朝向中間的枝,而後得知還需要去三處地方協助三個蘭那羅。

石頭的記憶
跟隨任務指引找到謁頌幽境的蘭那庫拉,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前進。

到一個任務點需要清除孢子,在底下的洞穴發現枝之後,跟著仙靈找到外面的三個葉,使其都轉向直到看不見綠色痕跡,回到洞穴對話,選擇一起回去,恆素果整個片段結束。

忿怒的鐵塊
來到荼訶之座跟隨指引找到蘭百梨迦,擊敗此處三個遺跡守衛啟動旁邊的機關,使水位下降直接到底部。

深入會看到遺跡重機和遺跡守衛,轉動旁邊的三個葉朝向枝,旁邊的屏障需要找完恆素果才可以開啟,擊敗遺跡重機後和蘭百梨迦對話,選擇一起回去,任務結束。

沉睡的根系
到夢境林莽從大坑下去找到蘭貢迪,在任務指引點彈奏樂曲引出蘭貢迪,用雷元素活化彈跳菇,上去找到枝。

對大頭菜石碑彈奏樂曲進入夢境,進入夢境後轉動三個葉朝向中心的枝,擊敗隨之出現的敵人。轉完後回到石碑前彈奏樂曲離開夢境,出來後對話選擇一起回去,任務結束。
 
膏腴土地下的喚雨之舞
和蘭那庫拉對話,跟隨指引從大坑往下,到底下後清除裡面的蕈獸,一邊深入一邊拿寶箱,擊敗一隻蕈獸後牠會逃跑,從後面追上牠,路途上牠會呼朋引伴幫忙幾次,一一清除。擊敗牠後和蘭那羅對話完成任務,會再自動承接下一個支線任務《新蓓萌生》。

新蓓萌生
回到桓那蘭那,跟隨指引找到蘭那庫拉對話,要注意要先確認是在夢境的桓那蘭那,否則會遇不到蘭那羅,若沒有出現蘭那羅需要找到大頭菜石碑探奏樂曲。

正法炬書

星月之章
跟隨指引來到化成郭七天神像附近,找到鍍金旅團。對話完與蘭納真對話,取得任務道具「苦舍桓」,裝備上去。

跟隨指引用苦舍桓修復草元素方碑,獲得成就《夢凝成的苦果》。用草元素觸發方碑,解開藤蔓進入洞穴,搭配旁邊的四葉印快速移動,跟隨仙靈前進,修復兩個草元素方碑,使水位下降。到底部找到須羅蕈,跟隨指引離開洞穴,在出口用苦舍桓修復草元素方碑。出來後跟隨指引找到洞穴,遇到鍍金旅團,深入洞穴,得知需要修復草元素方碑使水位退去,修復草元素方碑並啟動,讓水位下降。

查看須羅蕈,修復草元素方碑並啟動,再讓水位下降,在底部用草種子清除擋住洞口的石頭,順便清除這裡的死域,修復三個草元素方碑與啟動,擊敗鍍金旅團。返回查看須羅蕈,追上盧妮雅,攻擊巨石前的**桶炸開洞口,追上後依照對話觸發戰鬥或使其離開,獲得階段任務獎勵。

月升之章
跟隨指引找到蘭迦魯,進入洞穴使用苦舍桓開路,一路清理蕈獸來觀察符文,並繼續尋找三個符文。找完後離開洞穴,跟隨指引來到缽參花的洞穴,來到洞穴底部,繼續前進。

進來洞穴看到左右有兩隻仙靈,任意選擇仙靈從兩條路線跟隨,路上可以注意派蒙的提示使用苦舍桓,一邊解除缽參花的封印,順便把該拿的東西拿一拿,最後解開屏障的兩道封印,屏障解開後進入會看到第三隻仙靈,跟隨它繼續前進。

擊敗遺跡守衛,並擊碎巨石,即可發現最後一個封印,送完仙靈,返回查看缽參花,獲得缽參花與階段任務獎勵。

終章
到無郁稠林與蘭納迦對話,尋找耶然草,在附近用岩元素觸發一個隱形菇可以產生風場,往上飛,可以順便拿草神瞳,接著解開三處耶然草的封印。

拾取耶然草,與蘭納迦對話,調整時間到23~1點,舉辦儀式,獲得靈藥「蘭瑪赫」與三位蘭那羅送的花,前往無郁夷摩,下來後會發現一隻草綠色仙靈,跟隨它前進。

使用苦舍桓的力量,看機關切換不同蘭那羅的能力,跟隨仙靈清除三處死域枝條,清除最後的死域。獲得枯萎的苦舍桓,再與蘭那羅對話,獲得任務獎勵與成就《茉莉低語,石榴開懷》,正法炬書主線結束,之後還有後續。

吉祥具書

初篇
跟隨指引來到降諸魔山找到蘭利遮,遊戲中唯一藍色的蘭那羅。

調查奇怪的地方,從巨型機器人的管道進入內部,跟隨指引調查奇怪的地方,順便開啟傳送錨點,最後發現一個奇怪的人,上前對話。

前往奧摩斯港找到羅因賈,得知要前往秘密基地,和蘭利遮學會「桓摩的曲調」,並獲得成就《大森林的樂章》。對旁邊的圓球彈奏樂曲,進入調查秘密基地,獲得阿麥塔機關的碎片.其一,到維摩莊找到阿瑪姿亞對話,前往降諸魔山找剩下兩個碎片。

羅因賈篇.陽卷
跟隨指引來到降諸魔山,從傳送錨點的位置進入洞穴,在水池中央會看到一隻仙靈,跟隨它,路上遇到圓球對它彈琴可拿到普通寶箱。將仙靈送到座台後稍微往下跳可以找到第二隻仙靈,將兩隻仙靈送到後使用機關解鎖屏障並降低水位。

來到下方透過四葉印來到任務指引點,路上有草神瞳,對圓球演奏曲目,解開裡面的草元素方碑封印,並按照綠色痕跡的提示解鎖草元素方碑,使用草種子攻擊旁邊的石門可以拿奇饋寶箱,最後啟動機關使水位下降,取得第二個機關碎片,以及一份羊皮卷,獲得階段任務獎勵。

羅因賈篇.陰卷
跟隨指引來到降諸魔山南邊,使用草種子攻擊擋住洞口的石牆,來到裡面清除死域。在旁邊調查拾取第三個機關碎片,返回秘密基地回報羅因賈,回報加札里,獲得階段任務獎勵。

加里札篇
跟隨指引打開遺跡巨像的封印,進入巨像從中間跳下去到底層,拾取這邊三個能量塊,放入三個裝置中,從電梯前往中層,從旁邊的裝置拿出一個能量塊,將能量塊放入只有一個槽的門前,開門後拿取裡面裝置的能量塊。

往旁邊找到有兩個槽的門前放入兩個能量塊開門,拿取裡面第三個能量塊,旁邊有筆記可以順便看,找到三個槽的門放入能量塊開門,拾取第四個能量塊,旁邊有些單一個槽的門有一間可以看筆記,有一間可以拿奇饋寶箱。拿完後將能量塊放入唯一一個*露的裝置,之後出現黑蛇眾騎士,擊敗後回去跟加札里對話,搭乘電梯選擇前往頂層。

上來後先往西側取得能量塊,用能量塊開啟右邊的門可以拾取第二個能量塊,接著往東側的裝置,進入後左方的房間有紀事可以查看,右邊的房間用能量塊打開可以獲得華麗寶箱,拿完後記得取出能量塊,將兩個能量塊放入東西側的兩個裝置,進入中間的駕駛艙,操作遺跡巨像,隨便按攻擊三次,完成獲得階段任務獎勵。

降弗迪篇
跟隨指引從巨像的手出來,前往地下遺跡,擊敗深淵法師,從後面的山洞進去探索,進入爐心內部,擊敗三處的深淵法師。

完成後前往爐心中心調查,觸發與深淵詠者的戰鬥擊敗後再回到爐心關閉裝置,離開遺跡找蘭利遮對話,完成吉祥巨書主線,獲得任務獎勵與成就《…請悄悄將我忘記》。

以上就是森林書下篇的完整內容,我們《森林書》主線第二章後續見!

⭐⭐⭐

喜歡洛洛的內容歡迎訂閱一下頻道或是加入Discord群組,每周日19:00準時開播遊玩原神,想要一起來速刷北風狼/純水精靈/公子黃金屋都可以一起來直播間唷!

⭐更多原神相關影片⭐
萌新必看《新手小學堂》01~10
練角必看《角色培養集》(持續更新中)
原神研究室全攻略清單

璐洛洛 RURORO 的頭像

璐洛洛 RURORO

合作邀約可直接來信或私訊 ▶ ruroroisme@gmail.com

哈囉哈囉,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
希望可以透過頻道影片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同時也期望能成為台灣指標型Vtuber
和所有喜愛Vtuber的人們一起推廣Vtuber的文化

現階段會以遊戲領域做相關的影片和直播活動
歡迎大家訂閱與追蹤我哦! σ`∀´)σ

☛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s://reurl.cc/q9RmR
• Twitter : https://reurl.cc/xYmg5
• Twitch :https://www.twitch.tv/ruroroisme
• Instagram : https://reurl.cc/8rayd
• 提問Q&A : https://reurl.cc/7Z8r9

【原神】森林書主線(下篇)🌳▸水天共書、正法炬書、吉祥具書,20分鐘看完4~5小時的任務流程,探索須彌前必解! 附上完整任務流程架構圖! [須彌任務系列02]▹璐洛洛◃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10/18 17:56:28
修改時間:2023/11/23 22:00:35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817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