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們好~
HoYoLAB全新《原神》工具——陣容模擬器——在今天正式上線啦!

【什麼是陣容模擬器】
在【陣容模擬器】中,旅行者可以輕鬆地分享角色配隊、武器配裝和聖遺物搭配等,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場景(深境螺旋、秘境挑戰等)篩選和查詢其他旅行者分享的陣容。

【如何進入陣容模擬器】
在HoYoLAB App內點擊【圈子】-【原神】-【陣容模擬器】或直接點擊下方傳送門:

>>> 點擊進入陣容模擬器 <<<

備註:Web版陣容模擬器將於11月推出。

【如何使用陣容模擬器】
1.發表陣容
發表要求:旅行者《原神》冒險等階≥55或成為HoYoLAB認證攻略創作者。
發表流程:
(1)在陣容模擬器內,點擊下方加號按鈕

(2)選擇陣容類型

(3)填寫標題、描述,並添加角色

在加入角色時,需選擇對應角色的定位、武器、聖遺物套裝和聖遺物屬性

(4)內容編輯完成後,點擊「下一步」

(5)預覽並確認無誤後,點擊下方「發表」按鈕即可完成發表啦

2.查詢陣容
在陣容模擬器內可直接瀏覽熱門陣容。點擊上方的篩選項可按照場景和角色瀏覽旅行者所需要的陣容搭配~

在陣容詳情頁內,可以對其他旅行者發表的陣容按讚、收藏和評論,還可以點擊分享按鈕儲存陣容的圖片~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原神》陣容模擬器上線!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10/27 18:00:07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922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