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
開發團隊將於近期進行版本更新維護,維護期間無法登入遊戲。請旅行者留意遊戲時間。
維護完成後遊戲將更新為全新版本,建議旅行者在Wi-Fi環境下升級。

〓更新時間〓
2022/12/07 06:00 (UTC+8)開始,預計5個小時完成。

〓遊戲更新方式〓
PC版:關閉遊戲後,重開啟動器,點擊更新。
iOS版:進入App Store,點擊更新。
Android版:進入遊戲後,按照遊戲內彈出視窗提示完成更新。
PS5™或PS4™版:開啟系統介面-選擇《原神》-按下控制器OPTIONS鍵-選擇確認升級。
若遇到任何安裝問題,請聯絡客服,我們將為旅行者解決問題。

〓補償內容〓
停服更新補償:原石x300(停服維護每小時補償60原石)

〓補償範圍〓
停服更新補償:2022/12/07 06:00前冒險等階達到5級及以上的旅行者。
領取時間截至3.3版本結束前。

開發團隊將在維護完成後5小時內,以遊戲內信件的形式,向旅行者發放相應補償。信件有效期為30天,請及時領取附件。

更多更新內容,包括問題修復、問題修復補償等詳見將於2022/12/07 07:00發表的版本更新說明。

〓本次更新內容一覽〓

〓調整及改善〓
● 系統
摧毀系統現在可以快捷放入1-3星聖遺物。
「背包-聖遺物」分頁新增按聖遺物狀態篩選的功能:可根據聖遺物鎖定狀態、等級狀態、裝備狀態進行篩選。

● 音訊
改善了角色擊倒敵人和產生暴擊時的音效表現。
改善了部分物件相關的音效表現。
改善了部分角色和任務的英語、韓語、日語語音臺詞。
改善了部分地區相關的英語語音臺詞,以及改善了部分NPC的英語語音表現。
降低了特定場景下的環境音效音量。

● 其它
降低了每日委託任務「喂,出來!」的難度,並新增了玩法提示。
調整了冒險等階達到60級後,冒險閱歷轉換的摩拉在獎勵預覽中的顯示排序。
改善了角色「蓮光落舞筵·妮露(水)」元素戰技產生的淨天水環的特效表現。
改善了長柄武器角色下落攻擊特效的性能。

*本作品純屬虛構,與一切真實人物、事件、團體、組織均無關聯。
“PlayStation”, “PS5”, “PS4”, “DualSense”, “DUALSHOCK”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六入盡明,諸相皆無」3.3版本更新維護預告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12/04 18:30:08
修改時間:2022/12/07 22:27:09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3144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