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
為了給旅行者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開發團隊會根據各位旅行者的意見回饋,對遊戲不斷地進行最佳化調整,修復已發現的各類問題。

〓已知問題〓
(4/12)
1. 目前,「七聖召喚」中,角色牌「荒瀧一斗」召喚的召喚物「阿丑」發生效果異常:當出戰角色因受到某一技能效果傷害被切換到其他角色,而切換到的角色並未因此次技能效果受到傷害時,阿丑會無法正常為荒瀧一斗附屬亂神之怪力。
該效果在後續版本將調整為:我方角色受到傷害後,為荒瀧一斗附屬亂神之怪力。

2. 目前,在特定情況下,角色或敵人會遇到水元素附著無法正常消除的問題。遇到該問題的旅行者可以嘗試透過派蒙選單退出後,重新登入臨時解決。該問題將在後續版本中修復,請留意公告。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V3.6遊戲更新修復與優化說明 (4/12)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4/12 11:06:37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3899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