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世巡遊,共賞佳程

親愛的旅行者:
邀請好友共赴提瓦特大陸的探索之旅,完成相應任務即可獲得贏得5,000美元旅行基金的機會,伴你在旅程中留下珍貴回憶!

>> 點擊前往參與活動 <<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2023年5月24日 – 2023年6月20日 23:59(UTC+8)
收件地址填寫時間:2023年5月24日 – 2023年6月27日 23:59(UTC+8)

〓活動介紹〓

1.活動期間所有旅行者都可透過邀請新旅行者與回歸旅行者接受邀請來獲得抽獎券。(新旅行者、回歸旅行者將在接受邀請後開啟此功能)
2.消耗抽獎券有機會抽到原石、相遇之緣、《原神》周邊、Sony相機等獎勵,每張抽獎券可抽一次獎勵。
3.新旅行者與回歸旅行者在網頁中接受邀請可獲得抽獎券獎勵,領取獎勵後將開啟新旅行者與回歸旅行者的專屬網頁任務。(活躍旅行者網頁任務預設開啟)
4.完成網頁任務可獲得大量抽獎券,其中每日任務與每週任務的重置時間分別為伺服器時間每日 04:00 AM與伺服器時間每週三 04:00 AM(不同帳號狀態的旅行者所顯示的網頁任務不同)。
5.抽獎券抽獎次數達到5、10、20次時將額外獲得一份旅行基金抽獎碼,2023年6月29日將抽出3位幸運旅行者,每位旅行者獲得5000美元旅行基金一份。
6.本次活動同帳號下僅限一個UID參與活動,當一個UID接受邀請或領取獎勵時該帳號下的其他UID將無法參與活動。
7.旅行者僅可用自己的HoYoverse帳號邀請真實好友,若旅行者分享給自己其他HoYoverse帳號或以其他方式製造虛假邀請資料,已獲得的獎勵將會被取消並回收。

〓獎勵介紹〓

5,000美元旅行基金(共3份)
Sony相機 ZVE10x1(共10份)
PlayStation®5×1(共30份)
機械式鍵盤x1(共50份)
Redmi AirDots 3 Pro 《原神》版x1(共200份)
隨機《原神》周邊x1(共50份)
相遇之緣x1(共500份)
原石x60(共5,000份)
摩拉x20,000
大英雄的經驗x3
精鍛用魔礦x5
甜甜花釀雞x2

〓新人旅行者〓

1.註冊時間為2023年5月24日 11:00(UTC+8)後
*當新人旅行者同時滿足回歸旅行者條件時,頁面依舊將判斷為新人旅行者

〓回歸旅行者〓

1.冒險等階≥10級
2.距離最後一次登入遊戲時間≥15天
3.距離上一次觸發遊戲內「星之歸還」>45天(不包含觸發當天)
4.若目前已觸發「星之歸還」,且觸發時間為2023年5月24日 11:00(UTC+8)後的旅行者將視為回歸旅行者

〓收件地址填寫及獎勵發放〓

1.成功獲得實物獎勵的旅行者可點擊獎勵彈出視窗的「填寫地址」按鈕,填寫個人聯絡方式。
2.未在獎勵彈出視窗填寫地址的旅行者可打開「我的抽獎紀錄」彈出視窗,查看中獎資訊及填寫地址。
3.目前地址僅開放填寫一次,確認送出之後將無法再次自行修改。若因不可抗力因素而有誤填,請在2023年6月27日 23:59(UTC+8)前聯絡客服確認後再修改。請以【「塵世巡遊之約」-修改地址】為電子郵件標題傳送電子郵件至客服信箱genshin_cs@hoyoverse.com。
4.請獲得實物獎勵的旅行者於2023年6月27日 23:59(UTC+8)前完成地址填寫,逾期未填視為放棄獎勵。獎品寄送過程中,如因當地政策原因產生關稅,獲獎者將需要自行配合海關完成清關並承擔相關稅費。
5.實物獎勵預計發貨時間為活動結束後的90個工作日內,活動主辦方發貨後會及時聯絡中獎者並告知相關物流資訊。實際到貨時間依實際物流情況確定。
6.活動主辦方承擔實物獎勵的物流寄送費用。如因當地政策原因產生關稅、個人綜合所得稅等相關稅費,獲獎者應根據其所在國家或地區政策自行申報並承擔相關納稅義務,請以您所在國家或地區的法律法規和稅收政策為準。
7.現金類獎勵不適用於澳洲首都領地、義大利、加拿大魁北克地區、葡萄牙、土耳其等現金抽獎不合法地區或國家。

〓注意事項〓

1.遊戲內道具獎勵將透過遊戲內信件發放,信件有效期為30天,請及時領取。
2.為確保實物獎勵的準確發放,需要獲獎者提供相關個人資訊(具體收集範圍以資訊填寫頁面為準),該個人資訊僅供本次活動寄送實物獎勵使用。如果使用目的發生任何改變,我們將通知獲獎者並再次徵求同意。如果獲獎者不提供相關個人資訊,將無法發放獎勵。我們會確保獲獎者的個人資訊不被任何未經授權的第三方取得或使用。
3.更多詳細的隱私權政策說明可造訪遊戲官方網站瞭解,所有個人資訊採集及使用會嚴格按照隱私權政策要求執行。
https://genshin.hoyoverse.com/zh-tw/company/privacy
4.如果您是未成年人,請在參加前徵得監護人的同意。
5.如果您對此網頁活動有任何疑問,請透過客服信箱genshin_cs@hoyoverse.com與我們聯絡。
6.本活動由HoYoverse主辦。所提供的第三方組織僅供參考和識別目的,並無意暗示第三方組織對HoYoverse或此活動的認可、贊助或從屬關係。

*歡迎旅行者們在評論區分享自己的邀請碼或邀請連結~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塵世巡遊之約」網頁活動上線,參與有機會獲得5,000美元旅行基金!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5/24 17:00:06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4128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