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2023/11/17 10:00:00 – 2023/11/27 03:59:59

〓活動獎勵〓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0級
且完成魔神任務「巨龍與自由之歌」

〓活動說明〓

● 活動前6天為拍攝階段。拍攝階段期間,每天會有不同的指定拍攝對象,共6類拍攝對象。
● 拍攝階段期間,使用「圖形樣本留影機」拍攝指定目標,即可隨機獲得一張不同特徵的「樣本」(樣本顏色與拍攝目標顏色無關)。每天會有10張底片可供拍攝,且當天未使用的底片將在次日清空。
● 五種不同特徵的「樣本」為一組。可消耗一組「樣本」在樂平波琳處換取「研究獎品」,得到其中的獎勵。活動期間,至多可以換取7盒「研究獎品」。
● 活動期間,可以與好友互贈雙方持有的「樣本」。
※拍攝階段結束後,旅行者將無法透過拍攝獲得「樣本」,但活動期間仍可與好友互贈雙方持有的「樣本」。集齊「樣本」後依舊可以換取「研究獎品」。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圖形對抗實驗錄」活動:趣味留影挑戰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11/15 12:00:05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5142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