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
於4.4版本更新後購買「PlayStation®5《原神》啟動禮包」獲得「《原神》答謝禮」兌換碼的旅行者,可前往PlayStation™Store兌換「《原神》答謝禮」。我們在這裡整理了「《原神》答謝禮」兌換碼相關資訊,希望可以幫助到旅行者。

問1:如何獲得「《原神》答謝禮」兌換碼?
答1:旅行者購買「PlayStation®5《原神》啟動禮包」,隨即附贈「《原神》答謝禮」兌換碼。

問2:兌換碼的生效時間?
答2:兌換碼將於《原神》4.4版本更新後,即2024/01/31 11:00(UTC+8)後開始生效,有效期限至2026/3/12 12:00(UTC+8)。請旅行者在生效時間內兌換。

問3:如何兌換「《原神》答謝禮」兌換碼?
答3:本次「PlayStation®5《原神》啟動禮包」上架的區域為APAC地區(對應地區: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臺灣、香港、菲律賓),此區域對應《原神》遊戲Asia伺服器,其他伺服器的角色無法兌換虛擬道具。

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臺灣、香港、菲律賓」地區發行的「PlayStation®5《原神》啟動禮包」所附贈的「《原神》答謝禮」兌換碼,可以在上述任一地區的PlayStation™Store兌換。
舉例來說,若旅行者在新加坡購買了「PlayStation®5《原神》啟動禮包」並獲得「《原神》答謝禮」兌換碼,此兌換碼可以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臺灣、香港、菲律賓」任一地區的PlayStation™Store兌換。

在韓國購買「PlayStation®5《原神》啟動禮包」獲得的「《原神》答謝禮」兌換碼僅可在韓國的PlayStation™Store兌換。

兌換碼兌換步驟如下(以PlayStation®5裝置為例):

1.進入PlayStation™Store。
2.點擊PlayStation™Store頁面右上角的「…」按鈕,並在下拉式選單中找到「輸入代碼」。

3.進入代碼輸入頁面後,輸入所獲得的「《原神》答謝禮」兌換碼。

4.兌換成功後登入《原神》遊戲。

兌換成功後,「《原神》答謝禮」兌換碼的虛擬道具將以《原神》遊戲內信件傳送至旅行者的信箱,信件有效期限為365天,請旅行者盡快領取。

▌客服聯絡方式
●《原神》客服聯絡方式
1.透過遊戲內「派蒙選單-意見回饋-問題意見回饋」聯絡客服
2.客服信箱:genshin_cs@nijigengames.com

● PlayStation™Store客服的聯絡方式
前往PlayStation®服務中心,選擇「PS store和退款」-「兌換券與預購」
立即前往

若旅行者遇到「《原神》答謝禮」兌換碼兌換失敗、無法獲得對應虛擬道具等情況,我們建議旅行者同時聯絡《原神》和PlayStation™Store客服以更快解決問題。

延伸閱讀
《PlayStation™Network的帳號與HoYoverse通行證帳號綁定與互通FAQ》
立即前往

“PlayStation®”,”PS5″,”PS4″,”DualSense”,”DUALSHOCK”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PlayStation®5《原神》啟動禮包「《原神》答謝禮」兌換碼兌換指南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4/01/31 11:00:02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5557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