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參與活動<<

獅舞迎新,鳶飛送福。
海燈節到,福到、財到、好運到~

〓活動時間〓

2024年02月08日 – 2024年02月17日 23:59(UTC+8)
*活動結束後無法領取獎勵,請旅行者及時領取*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10級的旅行者即可參與活動。

〓活動介紹〓

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透過每日登入《原神》、領取委託獎勵、消耗原粹樹脂等任務來獲得活動道具緗素紙。
緗素紙可用來解鎖活動內各卷軸並進行尋找正確的選項,選擇正確的選項將可獲得原石等遊戲內獎勵。

〓活動玩法〓

1.旅行者可以透過以下方式獲得活動道具「緗素紙」:每日登入《原神》遊戲、每日領取2次委託獎勵、每日累計消耗40點原粹樹脂等任務來領取對應數量的緗素紙。
2.每日任務將於伺服器時間每日 04:00重置,未領取的緗素紙同時也會清空,請及時領取使用。(已領取的紙張不會清空)
3.活動中共有五個卷軸,消耗一定數量的緗素紙可解鎖不同的卷軸。卷軸分別散布在不同的舞臺中,旅行者可以點擊首頁的猊獸與仙鶴按鈕來切換不同的舞臺,並進入不同舞臺的對應卷軸。
4.卷軸解鎖後可重複挑戰,直到選擇正確選項並獲得遊戲內獎勵。
5.每個卷軸皆有三個選項供旅行者選擇,旅行者點擊卷軸後可以翻開來看卷軸後的夥伴或物品。
6.翻開正確的卷軸即為完成挑戰,可獲得遊戲內獎勵。若翻開錯誤的卷軸,卷軸後的夥伴或物品則會保留在舞臺上。旅行者可以繼續翻開其餘卷軸,直到翻開正確的卷軸並獲得遊戲內獎勵。
7.中途退出活動將不會儲存目前進度,但不會扣除緗素紙,旅行者可以多次嘗試。
*若旅行者在每日伺服器時間 04:00左右(每日任務重置時)進入活動,可能會出現短暫的網路錯誤,旅行者可嘗試重新整理頁面。

〓活動獎勵〓

解鎖所有卷軸並完成挑戰共可獲得原石x120、精鍛用魔礦x10、大英雄的經驗x10、摩拉x70000。同時,在完成三個卷軸及其挑戰後,即可獲得特殊獎勵:塵歌壺家具秀谷商肆-「茶引閒邃」的設計圖紙。
*遊戲內獎勵將由遊戲內信件發放,信件有效期限為30天,請及時領取。
*本網頁活動僅供娛樂,與遊戲內實際情況無關。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網頁活動上線】獅舞鳶飛——參與可得原石等遊戲內獎勵。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4/02/08 11:30:04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5600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