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
這次要帶來的是2.2版本鶴觀島上另外一個比較困難的解謎,主要的內容是需要在島上找到7個石板,接著再到千來神祠的地下遺跡中交還石板來獲得兩個華麗寶箱,加上中間需要到7個地方來解謎拿石板所獲得的寶箱,因此一趟任務下來總共可以拿到9個寶箱哦!7個石板的所在位置中有兩處需要移動石根文字,比起之前霧海紀行的解謎可是難上許多,這邊若是沒有抄作業又或是路上分心跑去解謎跟開寶箱的話,大概會解2小時以上,因此想要省下時間的話,可以看著洛洛的作業來抄啦!若你想要開始解這個隱藏成就,請務必先解完《霧海紀行》哦!若是還沒有解完的話也可以點擊影片右上方資訊卡查看先前製作過的影片!

【原神 / Genshin】鶴觀島《七個字母》解謎♉▸7個石板位置,石根文字移動路線懶人作業,2個華麗寶箱▹璐洛洛◃

00:00 章節
00:59 石板一:茂知祭場(南)
01:34 石板二:茂知祭場(北)
02:07 石板三:千來神祠
02:35 石板四:菅名山
03:02 石板五:知比山(內)
03:42 石板六:知比山(外)
06:05 石板七:逢嶽之野西南方小島

石板一:茂知祭場(南)

茂知祭場傳送錨點往南方走一點,可以在懸崖旁找到雷鳥石像,使用羽毛感應後會出現一隻雷靈,跟著雷靈走到終點會獲得一個普通寶箱。

 並且在旁邊的石壁上看到石根文字的順序提示,這邊怕忘記的話可以用螢幕截圖把圖存起來對照,等等就不用飛上飛下的察看有哪裡不對,或是你有自研鶴觀文明的圖像記憶或像是@#$%之類的方言記憶法的話也可以記好,由左到右分別是接下來觸發石頭的順序,接著再回到剛剛的石頭旁使用角色按照順序普攻就可以獲得裝有摩拉和石板的寶箱。

石板二:茂知祭場(北)

第二塊石板一樣可以從茂知祭場的傳送錨點往北走。

 先來到洛洛標示的位置後,若你還沒有解這裡的限時挑戰的話可以認這個地標作為起點,接著一路走會遇到五個雷鳥石像,分別用羽毛感應會在石像旁邊的石頭上出現石根文字,來到終點就會遇到要解謎的區域,而一路走來的順序就是普攻觸發石頭的順序,解完就可以在這邊拿到第二塊石板。

石板三:千來神祠

來到洛洛地圖標示的位置和雷鳥石像感應,會出現一個機關。

 使用羽毛感應後會在地上浮現石根文字,可以將順序記下來或是抄洛洛的作業,接著再到另外一邊感應另外一個雷鳥石像,會出現要觸發的五個石頭,按照順序觸發就可以拿到第三塊石板。旁邊也有一個繼電石可以順便解一解。

石板四:菅名山

再來到菅名山山底神木的後方找到雷鳥石像。

使用羽毛感應後會出現三隻仙靈,分別跟著三隻仙靈最後可以獲得三個石塊,再將石塊放置好後,仙靈會消失在石壁中並且出現石根文字的順序,最後按照順序觸發旁邊的石塊就可以拿到第四塊石板。

石板五:知比山(內)

來到知比山山底後會在山壁旁看到數個雷鳥石像。

 一路使用羽毛會出現一個個的石根文字,最後來到終點找到需要解謎的五個石塊,若是有記得剛剛一路上的順序就可以開始解謎,或是參考洛洛的作業來拿到第五塊石板。

 另外也順便補充知比山山腰這邊有個雷鳥石像,使用羽毛後會看到旁邊的石壁出現石根文字,其中有兩個是沒有發亮的,接著我們再到對面的石壁去觸摸石根文字,只要點亮原先石壁沒有發亮的石根文字即可拿到寶箱。

石板六:知比山(外)

接下來的解謎都是要移動石塊的,開始變得比較複雜了,先從知比山飛到外圍的位置,再按照洛洛影片裡面的移動順序來調整石塊,最後讓石根文字都回歸到對應的位置,就可以拿到第六塊石板。

石板七:逢嶽之野西南方小島

最後一處的石板在逢嶽之野西南方的小島上,一樣可以參考洛洛畫面中的移動順序來抄作業,如果中間有亂掉的話可以再從傳送錨點過來使用羽毛重來過。

放置石板

蒐集完七塊石板後,我們來到千來神祠地下遺跡這邊,找到七個機關將石板放入,由於這邊有些角落有點暗,有些機關可能會看不太清楚,放完石板後就可以一次拿到兩個華麗寶箱以及隱藏成就《七個字母》

以上就是關於隱藏成就《七個字母》的石板解謎攻略流程,後續洛洛也會再更新其他的影片主題!

⭐⭐⭐

喜歡洛洛的內容歡迎訂閱一下頻道或是加入Discord群組,每周日19:00準時開播遊玩原神!

⭐更多原神相關影片⭐
萌新必看《新手小學堂》01~10
練角必看《角色培養集》(持續更新中)
原神研究室全攻略清單

璐洛洛 RURORO 的頭像

璐洛洛 RURORO

合作邀約可直接來信或私訊 ▶ ruroroisme@gmail.com

哈囉哈囉,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
希望可以透過頻道影片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同時也期望能成為台灣指標型Vtuber
和所有喜愛Vtuber的人們一起推廣Vtuber的文化

現階段會以遊戲領域做相關的影片和直播活動
歡迎大家訂閱與追蹤我哦! σ`∀´)σ

☛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s://reurl.cc/q9RmR
• Twitter : https://reurl.cc/xYmg5
• Twitch :https://www.twitch.tv/ruroroisme
• Instagram : https://reurl.cc/8rayd
• 提問Q&A : https://reurl.cc/7Z8r9

【2.2攻略】鶴觀島《七個字母》解謎▸7個石板位置在哪?石根文字移動路線懶人作業,2個華麗寶箱▹璐洛洛◃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1/11/03 05:50:21
修改時間:2022/01/11 22:00:53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936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