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
為了帶給旅行者更好的遊戲體驗,開發團隊將於近期進行版本更新停服維護,維護完成後遊戲將更新為全新版本。
旅行者重新下載遊戲後即可繼續其遊戲體驗。此次更新資源較大,建議旅行者在WiFi連線下進行版本升級。
維護期間旅行者無法登入遊戲,請旅行者留意遊戲時間,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因此帶來的不便,還請旅行者包涵> <

〓更新時間〓
2021/11/24 06:00 (UTC+8)開始,預計5個小時完成。

〓遊戲更新方式〓
PC:關閉遊戲後,重開啟動器,點擊更新。
iOS:進入App Store,點擊更新。
Android:進入遊戲後,按照遊戲內彈出視窗提示完成更新。
PlayStation®4及PlayStation®5:開啟系統介面-選擇《原神》-按下控制器OPTIONS鍵-選擇「確認更新」
若遇到任何安裝問題,請聯絡客服,我們將為旅行者解決問題。

〓補償內容〓
停服更新補償:原石*300
(停服維護每小時補償60原石。若提前開服,補償將不會改變。)

〓補償範圍〓
停服更新補償:2021/11/24 06:00 (UTC+8)前冒險等階達到5級及以上的旅行者。
領取時間截至2.3版本結束前。
開發團隊將在維護完成後5小時內,以遊戲內信件的形式,向旅行者發放相應補償。信件有效期為30天,請及時領取附件。

〓本次更新内容〓
一、全新角色
「花坂豪快·荒瀧一斗(岩)」(★5)
◇神之眼:岩
◇武器:雙手劍
◇活躍在稻妻城花見坂的「荒瀧派」初代目頭領。什麼,從沒聽說過荒瀧派?你是想找碴嗎?
「戎犬鏘鏘·五郎(岩)」(★4)
◇神之眼:岩
◇武器:弓
◇海祇島軍的大將,深受部下信賴。
二、全新秘境
全新祝聖秘境「沉眠之庭」
◇在清籟島還沒有如今的名字、尚未染上雷色之前就靜靜沉睡在此間的庭苑。其中的景象永遠也不會改變吧。
◇解鎖條件:冒險等階≥30並完成任務「離島逃離計畫」
◆挑戰秘境可獲得「海染硨磲」、「華館夢醒形骸記」等聖遺物。
位於清籟島地區。
三、全新裝備
1.全新武器
「單手劍·辰砂之紡錘」(★4)
「雙手劍·赤角石潰杵」(★5)
2.全新聖遺物
「華館夢醒形骸記」(★4-★5)
「海染硨磲」(★4-★5)
四、全新活動
「皚塵與雪影」活動:參與獲得活動專屬武器「單手劍·辰砂之紡錘」
活動期間,旅行者透過「皚塵與雪影」活動參與「誕於雪中」玩法,並在「龍脊雪山」地區完成各種挑戰,即可獲得「單手劍·辰砂之紡錘」;並可收集「踏雪章」與「秘密徽章」在活動商店中換取活動專屬武器精煉素材、智識之冕、武器突破素材、天賦培養素材、大英雄的經驗、摩拉、精鍛用魔礦等獎勵。

〓活動時間〓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0級並完成魔神任務「為了沒有眼淚的明天」
完成白堊之章·第一幕 「旅行者觀察報告」與喬爾「雪山迷蹤」任務
*活動期間,接取阿貝多傳說任務「旅行者觀察報告」所需的冒險等階會調整至20級,且無需消耗傳說鑰匙。
五、全新劇情
1.全新傳說任務
荒瀧一斗傳說任務——天牛之章·第一幕「赤金魂」
2.全新邀約事件
「邀約事件·第四輯」
邀約事件·五郎 第一幕「犬大將的特別行動」
邀約事件·北斗 第一幕「南十字閃耀時」
六、全新小道具
「四方八方之網」
七、全新敵人
「黃金王獸」
◇獸境群狼之王。
八、其他新增內容
● 玩法
1. 新增食譜:「鰻肉茶泡飯」、「五寶醃菜」、「緋櫻蝦仙貝」、「常勝傳說」、「強者之道」。
2. 「天地萬象」和「心跳的記憶」中新增部分成就。
3. 新增名片:「紀行·白英」、「五郎·悠犬」、「一斗·鬼顏」。
4. 新增擺設:閒趣機關-「衝刺節拍」、「縈絆之刻」等。
5. 塵歌壺入駐系統新增同伴:派蒙。
6. 改善了套裝回收功能:可以一鍵從家園中回收指定套裝中缺失的擺設(該擺設不可處於其他套裝中)。
7. 調整了背包-聖遺物分頁、角色聖遺物替換介面的預設聖遺物排序規則,調整後聖遺物預設排序規則為:品質>等級>套裝>位置>詞條數量。
8. 聖遺物取得介面新增鎖定功能。
9. 點擊背包內部分角色培養素材來源的「星塵兌換」後,將直接前往星塵兌換頁面。
10. 使用「深秘聖物匣」後,可在取得介面查看聖遺物屬性。
11. 新增了部分載入頁面提示。
12. 在連線狀態下,有隊友退出時,會按照進入連線之前的單人隊伍配置補充隊伍角色。
13. 深境螺旋
第十一層地脈異常調整為:
• 角色造成的岩元素傷害提升60%。
• 角色造成的物理傷害提升60%。
更新了深境螺旋第十一層至第十二層的怪物陣容。
從2.3版本更新完成後的第一次深境期數更新開始,三期淵月祝福分別如下:
第一期:
萃煉之月
獲得結晶反應形成的晶片後,會獲得一層萃煉:目前場上角色造成的傷害提升8%,持續10秒,至多疊加3層。處於3層萃煉效果下的角色獲得結晶反應形成的晶片後,將釋放衝擊波,對附近的敵人造成真實傷害。每3秒至多依此方式釋放一次衝擊波。
第二期:
靈石之月
場上角色身邊有岩元素創造物時,重擊造成的傷害提升30%,消耗的體力降低50%。
第三期:
純色之月
角色以普通攻擊、重擊、下落攻擊、元素戰技或元素爆發對敵人造成元素傷害後,隊伍中所有角色獲得10%對應的元素傷害加成,並每3秒將進一步獲得10%該元素傷害加成,直到透過該淵月祝福的效果獲得100%元素傷害加成為止。當角色依上述方式對敵人造成了其他元素的傷害後,此前獲得的元素傷害加成將被清除。
● 角色
1. 角色「智明無邪·煙緋(火)」、「忍里之貉·早柚(風)」、「黑羽鳴鏑·九條裟羅(雷)」各新增了一套待機動作。
● 其他
1. 角色和敵人的技能傷害、元素反應傷害、機關物件等新增單次傷害上限,最大不會超過9999999。
2. 新增對Razer裝置Chroma功能的支援。若旅行者遊戲時使用的為支援Chroma功能的Razer裝置,則需先將Razer Synapse升級至3.6.515以上版本,並啟動Razer Synapse以開啟裝置的Chroma功能。
〓調整和改善〓
● 角色
1. 改善了角色「渡來介者·托馬(火)」部分待機動作中糰子消失的時間點。
● 敵人
1. 降低了水飄浮靈水球技能的追蹤能力。
2. 降低了水飄浮靈水球技能、岩飄浮靈岩標技能的打斷能力。
3. 改善了飄浮靈在石化、凍結狀態下被擊敗時的爆炸過程。
4. 縮短了獸境獵犬被擊退時的動作位移距離。
5. 改善了遺蹟機兵在凍結狀態下的材質表現效果。
● 音訊
1. 調整和改善了部分角色和部分任務中的日語、韓語、英語語音;
2. 調整並改善了小道具「鏡花之琴」演奏時的音色。
● 其它
1. 「稻妻」地區,逢嶽之野區域一處「若雷結界」中,增加了「雷櫻枝條」。
*其餘問題修復內容詳見將於2021/11/24 07:00 (UTC+8)公佈的版本更新說明。
*本作品純屬虛構,與一切真實人物、事件、團體、組織均無關聯。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皚塵與雪影」2.3版本更新通知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1/11/22 11:00:02
修改時間:2021/12/06 09:47:21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1018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