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4Music是《原神》發起的公益計畫,以Music For Everyone為宗旨傳播音樂文化、支援各地樂團以及發現音樂新的可能性。

Impact4Music企劃在2023年以歐洲為首站,開始嘗試透過提供免費樂譜授權、表演舞臺機會和資金支援,協助當地大學生樂團(Orchestra)和音樂愛好者在柏林、科隆、聖加侖等地舉辦校園公益音樂活動和公益音樂會。在幫助音樂愛好者的同時,也讓更多人可以享受到優美的音樂。

2023年8月埃森學生交響樂團公益演出

未來,我們希望能夠藉助我們的影響力,讓更多人能夠接觸到實體的優秀音樂資源、幫助各地音樂愛好者取得資源,並以音樂為橋梁促進文化交流。

P.S.歡迎旅行者聯絡impact4good@hoyoverse.com,貢獻對音樂公益事業的想法。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Impact4Music——Music for Everyone公益音樂企劃說明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10/08 18:00:08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4915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