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使用指定的試用角色進行編隊並挑戰七個不同主題的試煉,完成試煉任務可獲得原石、大英雄的經驗、天賦培養素材等獎勵。

〓活動時間〓
2021/12/17 10:00:00 – 2021/12/27 03:59: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0級

〓活動說明〓
● 「迷城戰線·光界篇」共有7個不同主題的試煉,活動開啟後的第一天和第三天各解鎖2個新試煉,第五天解鎖3個新試煉。
● 試煉中,旅行者需要在指定時間內尋找並啟動3個「古代符文」後才可進行「最終挑戰」。
● 每個試煉擁有不同的地脈異常,敵人和陷阱機關的分佈也有所不同。
● 試煉中只能使用給定的試用角色,也無法產生元素共鳴。不同試煉中可選擇的試用角色也有所不同。在第七個試煉中,旅行者可以使用前六個試煉所有的試用角色。
● 若旅行者擁有試用角色,則在試煉中,該試用角色將繼承旅行者實際擁有角色的命之座層數。若旅行者未擁有試用角色,則命之座將預設為0層。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迷城戰線·光界篇」活動:角色試用主題試煉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1/12/15 12:00:01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1158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