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
為了給旅行者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開發團隊會根據各位旅行者的意見回饋,對遊戲不斷地進行最佳化調整,修復已發現的各類問題。

〓已知問題〓
– 使用iOS或者Android裝置進行遊戲時,部分角色在施放元素爆發後,會出現武器顏色顯示異常的問題。該問題將在後續版本中修復,請留意後續公告。

– 部分使用PC版Razer裝置的旅行者在更新1月20日Razer發佈的官方驅動程式後,在登入遊戲時有機率出現閃退報錯的問題。遇到該問題的旅行者可以嘗試先解除安裝Razer驅動程式,並重新啟動電腦臨時解決。若仍無法解決,可以透過信箱genshin_cs@pwbplay.com聯繫我們。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V2.6遊戲更新修復與優化說明 (3/30)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3/30 19:07:06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1740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