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旅行者需要協助委託人舉辦祭典,隨著祭典進行,將陸續解鎖「月章星句」、「機關棋譚·巧策之局」、「孤劍爭逐」、「花影瑤庭」四種玩法。參與玩法並達成對應條件,即可獲得限定擺設、限定食譜、原石、智識之冕、天賦培養素材等獎勵。同時達成「以文會友」中所有條件即可邀請「少年春衫薄·行秋(水)」。

〓活動時間〓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30
且完成魔神任務:第二章·第一幕 「不動鳴神,恆常樂土」中的「離島逃離計劃」
*完成神里綾人傳說任務:神守柏之章·第一幕「梧桐一葉落」、雷電將軍傳說任務:天下人之章·第二幕「須臾百夢」、珊瑚宮心海傳說任務:眠龍之章·第一幕「兵戈夢去,春草如茵」後參與活動體驗更佳。
如果沒有完成神里綾人、雷電將軍和珊瑚宮心海的傳說任務,可透過「快速體驗」參與活動。

〓月章星句〓
● 活動期間,完成「歌仙秘話」中的「堇庭華彩真說·第一幕」任務後即可開啟月章星句玩法。
● 根據詩人萊內和大伴的提示,獲知今日詩歌的主題後,可以前往指定地區拍攝畫片,收集靈感素材。
● 收集一定數量的靈感素材後,即可完成主題創作,並獲得原石、天賦培養素材、大英雄的經驗等獎勵。

〓機關棋譚·巧策之局〓
● 活動期間,完成「歌仙秘話」中的「堇庭華彩真說·第二幕」任務後即可開啟機關棋譚玩法。
● 旅行者可在駒形處參與棋陣挑戰。進入棋陣前可配置本次棋陣中的「靈妙籤」。
● 根據不同棋陣的「棋陣特性」,合理搭配「靈妙籤」,並建造機關擊敗敵人可獲得對應評分。
● 滿足指定評分後,即可獲得原石、天賦培養素材、大英雄的經驗等獎勵。

〓孤劍爭逐〓
● 活動期間,完成「歌仙秘話」中的「堇庭華彩真說·第三幕」任務後即可開啟孤劍爭逐玩法。
● 與指定武者對話開啟挑戰。對陣期間,旅行者將無法施放元素戰技和元素爆發,並獲得新的戰鬥技能「格擋」。
● 把握時機,合理利用「格擋」技能戰勝武者,達成相應條件後即可獲得原石、天賦培養素材、大英雄的經驗等獎勵。

〓花影瑤庭〓
● 活動期間,完成「歌仙秘話」中的「堇庭華彩真說·第三幕」任務後即可開啟花影瑤庭玩法。
● 從柴染處獲得花題後,可以根據花題的指引嘗試構築特定的「花庭」。
● 當滿足花題的要求後,即可獲得限定擺設、原石、天賦培養素材等獎勵。

〓活動說明〓
● 完成各階段的「歌仙秘話」任務後,即可接取對應階段的「容彩逸聞」。
● 活動期間,達成「以文會友」中所有條件即可邀請「少年春衫薄·行秋(水)」加入。限邀請1次。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堇庭華彩」活動:參與邀請「少年春衫薄·行秋(水)」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4/03 12:00:01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1759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