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
為了帶給旅行者更好的遊戲體驗,開發團隊將於近期進行版本更新停服維護,維護完成後遊戲將更新為全新版本。
旅行者重新下載遊戲後即可繼續其遊戲體驗。此次更新資源較大,建議旅行者在WiFi連線下進行版本升級。
維護期間旅行者無法登入遊戲,請旅行者留意遊戲時間,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因此帶來的不便,還請旅行者包含> <

〓更新時間〓
2022/05/31 06:00 (UTC+8)開始,預計5個小時完成。

〓遊戲更新方式〓
PC:關閉遊戲後,重開啟動器,點擊更新。
iOS:進入App Store,點擊更新。
Android:進入遊戲後,按照遊戲內彈出視窗提示完成更新。
PS5™或PS4™:開啟系統介面-選擇《原神》-按下控制器OPTIONS鍵-選擇確認升級。
若遇到任何安裝問題,請聯絡客服,我們將為旅行者解決問題。

〓補償內容〓
停服更新補償:原石*300(停服維護每小時補償60原石)
派遣探索調整補償:摩拉*5000、蓮蓬*12、松茸*12

〓補償範圍〓
派遣探索調整補償,停服更新補償:2022/05/31 06:00 (UTC+8)前冒險等階達到5級及以上的旅行者。
領取時間截至2.7版本結束前。
開發團隊將在維護完成後5小時內,以遊戲內信件的形式,向旅行者發放相應補償。信件有效期為30天,請及時領取附件。

〓本次更新内容〓
一、 全新角色
「蘭生幽谷·夜蘭(水)」(★5)
◇神之眼:水
◇武器:弓
◇自稱供職於總務司的神秘人士,卻又是總務司名錄裡的「不存在之人」。

「煩惱刈除·久岐忍(雷)」(★4)
◇神之眼:雷
◇武器:單手劍
◇幹練可靠的「荒瀧派」的副手——特別注明:幹練可靠形容的不是「荒瀧派」而是副手。

二、 全新裝備
「弓·若水」
◇色澤流移難測的長弓,在光下顯現著如水的潤藍。

「弓·落霞」
◇以白金精製而成的寶弓,其上鑲嵌著霞光閃爍的寶珠。

三、 全新活動
活動期間,旅行者需要前往層岩巨淵,調查地下深處的謎團,完成活動中的各項挑戰,獲得原石、智識之冕、武器突破素材、天賦培養素材、精鍛用魔礦、大英雄的經驗、摩拉等獎勵。成功挑戰指定「譎域戰境」,還可獲得活動專屬武器「弓·落霞」及其精煉素材。

〓活動時間〓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8
且完成魔神任務「迫近的客星」和世界任務「靈石何故墮此間」
完成荒瀧一斗傳說任務「天牛之章 第一幕」、雷電將軍傳說任務「天下人之章 第二幕」、世界任務「翠石砌玉壺·其一」後體驗更佳。
*活動期間,如果沒有完成荒瀧一斗、雷電將軍傳說任務及世界任務「翠石砌玉壺·其一」,可在活動介面透過「快速體驗」參與活動。
*活動期間,魔神任務間章·第二幕將跟隨「危途疑蹤」活動階段開啟。活動開啟的前3天,均會開啟1個新的劇情階段,旅行者達到對應的冒險等階且完成前置任務後,即可跟隨活動體驗魔神任務間章·第二幕「危途疑蹤」劇情。

四、 全新劇情
1.全新魔神任務
魔神任務間章·第二幕「危途疑蹤」

2.全新傳說任務
夜蘭傳說任務——幽客之章·第一幕「棋生斷處」

3.全新邀約事件
邀約事件 久岐忍·第一幕「幫派的日常事務」

4.全新世界任務
「臺上臺下」、「扇底春秋」等。

五、其他新增內容
1. 新增食譜:「沾露蝦仁」、「蛋包飯圓舞曲」。
2. 「天地萬象」和「心跳的記憶」中更新了部分成就。
3. 新增名片:「夜蘭·一擲」、「久岐忍·絡」、「紀行·天命」。
4. 新增擺設:閒趣機關-「迷迷糊糊」。
5. 祝聖秘境、煉武秘境、精通秘境推薦隊伍等級較高的挑戰中,新增了挑戰特性描述。
6. 「璃月港」NPC阿山婆新增出售道具「鏡花之琴」。
7. 會話表情更新《原神》表情貼圖「派蒙的畫作」第7彈-第14彈。
8. 新增角色培養指引,旅行者可以查看角色天賦培養參考及聖遺物主要屬性選擇參考。
9. 深境螺旋
第十一層地脈異常調整為:
• 武器類型為雙手劍的角色造成的傷害提升75%。
更新了深境螺旋第十一層至十二層的怪物陣容。
從2.7版本更新完成後的第一次深境期數更新開始,三期淵月祝福分別如下:
第一期:
近寄之月
目前場上角色施放元素戰技後的8秒內,普通攻擊傷害提升16%。該效果持續8秒,至多疊加3層,每層獨立計時。

第二期:
紙一重之月
角色的元素戰技命中敵人後,該敵人的物理抗性與所有元素抗性降低12%。該效果持續8秒,至多疊加3層,每層獨立計時。

第三期:
斬鐵之月
目前場上角色施放元素戰技後,該角色接下來的第一次普通攻擊命中敵人時,將在敵人所處的位置釋放衝擊波,造成傷害。每1.2秒觸發一次這個效果。

〓調整及改善〓
● 任務
1. 降低了「鳴神島」地區每日委託「雷野險蹤」的難度:替換部分敵人。
2. 降低了「鳴神島」地區每日委託「為了執行官大人!」的難度:降低敵人陣容整體佈設強度。
3. 降低了「八醞島」地區每日委託「極速前進」的難度:延長挑戰限時、替換部分敵人、去掉路線中的屏障。
4. 降低了「八醞島」地區每日委託「轟隆隆的大危機」的難度:降低敵人陣容整體佈設強度、延長挑戰限時。
5. 降低了「八醞島」和「清籟島」地區每日委託「君子白日闖」的難度:延長巡邏敵人在駐留點停留的時間。
6. 降低了「鳴神島」、「八醞島」、「清籟島」地區每日委託「危險運輸現象」的難度:降低史萊姆氣球移動速度、降低史萊姆氣球移動路徑上敵人的數量。

● 系統
1. 改善了紀行中「每週挑戰」的相關任務:只要在當週內完成「每週挑戰」,版本更新後,條目將可以追溯版本更新當週的完成情況,保留計數。
2. 「派遣探索」中,「璃月」荻花洲的獎勵調整為「馬尾」和「金魚草」,歸離原的獎勵調整為「摩拉」。版本更新後我們會為旅行者們補償摩拉*5000、蓮蓬*12、松茸*12。
3. 改善了角色選擇介面排序規則:相同等級下,未突破的角色會顯示排序後移。
4. 改善了資訊列表的提示顯示效果:當螢幕中間出現提示內容時,左側資訊列表(任務、挑戰)會變半透明。
5. 改善了背包中道具獲得途徑提示UI樣式:當道具來源未開放時,相關提示將以暗底白字提示框的形式顯示。
6. 改善了「設定」頁面的控制器操作體驗:左側分頁未切換時,重新進入右側選項列表,列表將記憶之前在右側列表選中的位置。
7. 改善了烹飪、合成、鍛造、派遣、擺設製作介面的角色天賦效果描述列表:列表高度支援自適應。
8. 改善了神瞳探測器在大地圖上的提示表現效果:神瞳提示圈增加動態效果表現。
9. 改善了連線時對話列表展示:進入連線狀態後,打開聊天列表,標籤預設為隊伍聊天。

● 角色
1. 改善了部分角色被擊飛後的動作表現。

● 音訊
1. 改善了部分物件的音效。
2. 調整了部分傳說任務和部分BOSS的日語語音。
3. 改善了和調整了部分角色和NPC的韓語語音。
4. 改善了角色元素戰技對於待機語音的打斷機制。

● 其它
1. 降低了世界等級3-6的世界中,部分敵人的難度(包括「純水精靈」、「無相之岩」、「無相之冰」、「魔偶劍鬼」、「雷音權現」、「黃金王獸」、「風魔龍」、「若陀龍王」)。
2. 當獲得角色「蒲公英騎士·琴(風)」、「飛行冠軍·安柏(火)」、「棘冠恩典·蘿莎莉亞(冰)」、「星天水鏡·莫娜(水)」時,角色會自動穿戴閒替衣裝。
3. 活動「且試身手」中,角色「蒲公英騎士·琴(風)」、「飛行冠軍·安柏(火)」、「棘冠恩典·蘿莎莉亞(冰)」、「星天水鏡·莫娜(水)」的外觀表現將調整為閒替衣裝的樣式。
4. 暱稱、簽名修改增加了次數限制,每月最多可修改暱稱和簽名各5次。
5. 調整行動裝置版以往版本的過場動畫位元率為25000kbps以精簡行動裝置版大小。
6. 由於有機率出現遊戲閃退問題,遊戲暫時關閉了對Razer裝置幻彩功能的支援。我們將在問題修復後恢復相關功能。
*其餘問題修復內容及問題修復補償詳見將於2022/05/31 07:00 (UTC+8)發佈的版本更新說明。
*本作品純屬虛構,與一切真實人物、事件、團體、組織均無關聯。
“PlayStation”, “PS5”, “PS4”, “DualSense”, “DUALSHOCK”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荒夢藏虞淵」2.7版本更新通知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5/27 10:30:01
修改時間:2022/05/31 19:35:53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1923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