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史萊姆」網頁活動限時開啟。蓄滿元氣,與史萊姆醬一起在層岩巨淵冒險吧~
>>點擊參與活動<<

〓活動時間〓
2022年7月4日-2022年7月10日23:59(UTC+8)
*活動結束後便無法領取獎勵,請及時領取*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10級的旅行者即可參與活動。

〓活動介紹〓
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透過每日登入《原神》、完成每日委託、消耗原粹樹脂來獲得體力。體力可用於在活動中進行蹦蹦冒險,獲得活動道具姆姆幣。姆姆幣可用來兌換原石等活動獎勵。

〓獲得姆姆幣〓
旅行者可以透過在活動內的蹦蹦冒險小玩法獲得姆姆幣。
* 每日姆姆幣獲得無上限,未使用的姆姆幣不會清空。

〓蹦蹦冒險〓
1. 每次蹦蹦冒險均需消耗一定體力,可透過完成指定任務獲得體力。
2. 旅行者每日完成《原神》遊戲內對應行為、網頁活動內對應行為,可獲得對應數量的體力。包括:每日登入遊戲《原神》、每日完成2個每日委託、每日消耗40點原粹樹脂,每日登入網頁活動等。
3. 每日任務將於伺服器時間每日上午4:00進行重置,未領取的體力也會同時清空,請及時領取和使用。已領取的體力不會清空。
4. 蹦蹦冒險關卡中,旅行者需要透過蓄力跳躍幫助史萊姆前進,前進至特定位置後,關卡挑戰成功。
5. 每次蹦蹦冒險均可獲得一定數量的姆姆幣,關卡得分越高,獲得的姆姆幣越多。
6. 蹦蹦冒險共有8個關卡,逐日解鎖。旅行者也可透過成功挑戰指定關卡,提前解鎖特定的關卡。
7. 每次蹦蹦冒險均有1次原地復活機會。原地復活不消耗體力或姆姆幣。
* 中途主動退出小玩法將觸發結算。目前關卡積分若打破紀錄,則會被計入最高得分內。目前獲得的姆姆幣將計入背包。已扣除的體力不會歸還。
* 更多玩法詳情可查看「玩法說明」。
* 若旅行者在伺服器時間每日4:00左右(每日任務及體力重置更新時)進行小遊戲,可能會出現短暫的網路錯誤,請及時重新整理頁面。

〓解鎖史萊姆〓
1. 小玩法中共有7隻史萊姆,每隻史萊姆均有不同技能來輔助過關、獲得更多姆姆幣。
2. 旅行者可以透過挑戰關卡來逐步解鎖不同史萊姆。
3. 部分關卡中存在可以試用、解鎖的新史萊姆。試用狀態下,該史萊姆僅可在特定關卡中使用。解鎖後,該史萊姆可在全部關卡及無盡蹦蹦模式中使用,並出現在主介面中與旅行者互動。
4. 使用任意史萊姆成功挑戰指定關卡,即可解鎖該關卡的試用史萊姆。

〓無盡蹦蹦〓
1. 當旅行者完成活動中全部8個蹦蹦冒險關卡後,「無盡蹦蹦」模式將開啟。
2. 無盡蹦蹦模式中,機關類型隨機,機關數量無上限。
3. 旅行者可消耗姆姆幣在無盡蹦蹦模式中原地復活,共有三次復活機會,每次消耗姆姆幣數量分別為1、3、5。
4. 在本模式中,每次冒險最多可獲得400姆姆幣。

〓活動獎勵〓
旅行者可以消耗對應數量的姆姆幣,在姆姆商店中兌換原石、大英雄的經驗、精鍛用魔礦等獎勵。
1. 姆姆商店中的獎勵分為多個檔位,旅行者兌換完目前檔位的獎勵後,才可解鎖、兌換下一個檔位的獎勵。
2. 兌換完全部獎勵後,將開啟小玩法暢玩。小玩法暢玩狀態下,遊玩所有蹦蹦挑戰關卡及無盡蹦蹦模式均不再扣除體力,同時也不再獎勵姆姆幣,得分新紀錄仍將計入最高得分。
*獎勵需手動領取,活動結束後便不開放領取,因此請及時領取。
*遊戲內獎勵將以遊戲內信件發放,信件有效期為30天,請及時領取。
*本網頁活動僅供娛樂,與遊戲內實際情況無關。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網頁活動上線】蹦蹦史萊姆——參與可得原石等獎勵,和史萊姆們一起在層岩冒險吧!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7/04 12:07:37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114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