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完成「逸速穿浪」與「幽象謎域」中指定任務,可獲得原石、大英雄的經驗、精鍛用魔礦等獎勵。完成「幽象謎域」挑戰,可獲得「花簇簇的漂流物」,累計獲得「花簇簇的漂流物」達到指定數量可邀請「斷罪皇女!!·菲謝爾(雷)」,使用「花簇簇的漂流物」可在活動商店中兌換智識之冕、角色培養素材、天賦培養素材等獎勵。

〓活動時間〓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32級
完成魔神任務:第二章·序幕「振袖秋風問紅葉」
且完成莫娜傳說任務:映天之章·第一幕「在此世的星空之外」
活動期間,接取莫娜傳說任務所需的冒險等階也會調整至32級,完成莫娜傳說任務後體驗更佳。
※ 活動期間,如果沒有完成莫娜傳說任務,可在活動介面透過「快速體驗」參與活動。

〓逸速穿浪〓
開啟條件:完成任務「遠海詩夏遊紀 其一」後即可開啟
● 活動的前三天,每天開啟新的浪船挑戰,完成指定挑戰任務可獲得原石、大英雄的經驗、精鍛用魔礦等獎勵。

〓幽象謎域〓
開啟條件:
「煙山霧閣·幽象謎域」:完成任務「遠海詩夏遊紀 其二」後即可開啟
「鳴弦列島·幽象謎域」:完成任務「遠海詩夏遊紀 其三」後即可開啟
「幽夜高城·幽象謎域」:完成任務「遠海詩夏遊紀 其四」後即可開啟
「星緯殿堂·幽象謎域」:完成任務「遠海詩夏遊紀 其五」後即可開啟
● 活動期間,完成「幽象謎域」中「初次探索」挑戰後可開啟「直擊強敵」進行快速挑戰。
● 在「幽象謎域」完成指定挑戰可獲得原石、大英雄的經驗、精鍛用魔礦等獎勵。
● 完成「幽象謎域」中的挑戰可獲得「花簇簇的漂流物」,累計獲得「花簇簇的漂流物」達到指定數量可邀請「斷罪皇女!!·菲謝爾(雷)」,使用「花簇簇的漂流物」可在活動商店中兌換智識之冕、角色培養素材、天賦培養素材等獎勵。
● 活動商店結束後,持有的「花簇簇的漂流物」將會自動消失,同時相關活動商店分頁將關閉。
● 活動期間,完成任務「遠海詩夏遊紀 其五」後可自動接取任務「遠海詩夏遊紀 其六」,完成任務後可獲得原石、大英雄的經驗、摩拉獎勵。活動結束後,將無法繼續參與任務「遠海詩夏遊紀」。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遠海詩夏遊紀」活動:參與邀請「斷罪皇女!!·菲謝爾(雷)」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7/13 12:00:13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187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