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旅行者大家好:
「遠海詩夏遊紀」活動已經上線啦,旅行者在遊戲中體驗後,即可在【原神戰績】的活動版塊中查看「遠海詩夏遊紀」的活動紀錄。
*下滑至【原神戰績】最下方,選擇活動回顧中的「遠海詩夏遊紀」即可查看。

>>點擊此處查看戰績<<

旅行者在遊戲內體驗「遠海詩夏遊紀」活動後,就可以在戰績中查看自己在2.8版本中解鎖的傳送點、寶箱數量等資料。

另外,點擊氣泡進入對應活動頁面,還可以查看在「遠海詩夏遊紀」活動中的各類有趣紀錄——在逸速穿浪中獲得的最佳挑戰紀錄、在幽象謎域中使用特殊技能的總次數,以及旅行者和夥伴們共同的回憶……

*本次「遠海詩夏遊紀」活動戰績同時支援網頁版與App版瀏覽,並且每個活動頁面都支援儲存圖片。快去查看自己的活動紀錄並分享給其他的旅行者吧~

以上就是本次戰績的更新說明,大家快去戰績工具頁面查看你的專屬戰績吧~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原神戰績】活動更新——遠海詩夏遊紀數據開放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7/15 16:34:24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211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