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令院中有不少學者擔心,自己的研究會被大風紀官干涉。但在我看來,這些學者實在有些杞人憂天了,他們中的大部分都做不出值得大風紀官親自拜訪的成果。」
——在柯萊提出了一個有關大風紀官的問題時,巡林官提納里所做出的的回答。

◆ 賽諾
◆ 緘秘的裁遣
◆ 大風紀官
◆ 雷
◆ 金狼座

在教令院中,如果一位學者需要和大風紀官賽諾進行正式會面,那他通常不會得到什麼好消息。
通常來說,賽諾的親自到訪意味著這些學者們犯下了抄襲、賄賂、學術舞弊、虛假申報、挪用經費、惡意競爭、侵改論文撰稿人等重大學術罪責中的某項…這些學者唯一能做的,就是跟隨大風紀官前去接受審判。
但這些學者並不會那麼輕易地接受這個事實。
他們中的大部分人會試圖用摩拉來動搖大風紀官的決心,這群「有錢人」在接受審判時會按律罪加一等;小部分人會選擇用武力進行一次不理智的頑抗…在為自己的不理智付出相應的代價後,他們在接受審判時也會按律罪加一等。
某些黔驢技窮者,甚至會裝瘋賣傻,以自己的記憶力和腦子兩者中的一個出了問題為由,試圖做出最後的掙扎。
但大風紀官賽諾對付他們時依舊很有耐心,用他自己話說——
「作為風紀官,幫助人『記』起自己犯下的錯誤,也是我的職責之一。」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峻法慎後,裁遣不貸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8/22 18:30:09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447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