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玩法時間〓
2022/09/29 10:00:00 – 2022/10/17 03:59:59

〓活動獎勵〓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1級
完成魔神任務:序章·第三幕「巨龍與自由之歌」
且完成傳說任務:小狼之章·第一幕「盧皮卡的意義」

〓活動時間詳情〓

〓活動說明〓
● 活動期間,將陸續解鎖「秋野防災記」、「高風的演試」、「義賣與妙想」和「豐饒的祝願」四種玩法。
● 「秋野防災記」玩法中,旅行者需要協助獵人應對野林豬的侵擾,並與須彌學者一同尋找雪豬的線索,完成挑戰。
● 「高風的演試」玩法中,旅行者需要藉助「高妙風種子」的加護,挑戰強大的敵人。
● 「義賣與妙想」玩法中,旅行者需要協助西風騎士舉辦義賣活動,盡可能賺取更多的義賣收入。
● 「豐饒的祝願」玩法中,旅行者需要尋找居民們佈置的「豐饒之箱」,獲得其中的贈禮。贈禮中的裝飾品「坊店組件」還可以用來裝飾「義賣與妙想」中的店鋪。
● 完成各個玩法,可獲得「節慶熱度」,節慶熱度達到指定值可獲得活動專屬武器「長柄武器·風信之鋒」及其精煉素材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杯中遙吟之歌」活動:參與獲得活動專屬武器「長柄武器·風信之鋒」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9/26 12:00:16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676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