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音樂會由《原神》及HOYO-MiX聯合多位音樂家共同呈現,誠摯地邀請旅行者們前往開啟這段美妙的音樂之旅。

在欣賞美妙的音樂之餘,請在評論區留言,告訴派蒙你最喜歡的曲目,以及你喜歡的原因~成功留言後將有機會贏取音樂會同款周邊!

【參與方式】
活動期間,於本活動貼文下方評論區,告訴派蒙你最喜歡的曲目,以及你喜歡的原因,即視為參與成功。

【活動時間】
2022年10月2日 – 2022年10月5日 23:59(UTC+8)
活動結束後,獲獎名單將在10月15日於本文內公佈

【活動獎勵】
2022線上音樂會系列厚壓克力擺飾-1件
在所有成功參與活動的旅行者中,將會抽選200名旅行者送出。

【注意事項】
1.請旅行者留意系統通知,周邊中獎消息會出現在裡面喔!請周邊獲獎者依照系統通知的提醒完成收件地址填寫。若周邊獲獎者在2022年11月2日前未完成地址填寫,則視為放棄獎勵。
2.每位旅行者不可重複獲得獎勵,重複回覆僅計一次。
3.以下情況視為無效參與:回覆內容違反本社群版規、回覆內容抄襲或盜用其他作者的內容、樓中樓回覆和單獨發文回覆、與《原神》和活動無關的內容、含有任意形式廣告宣傳的內容、惡意造謠或抹黑遊戲以及角色的內容。
4.獎品寄送過程中,如因當地政策原因產生關稅,獲獎者將需要自行配合海關完成清關並承擔相關稅費。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原神》線上音樂會2022 – 無際之旅的旋律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10/02 12:00:07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746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