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2022/11/16 10:00:00 ~ 2022/12/05 03:59:59

〓活動獎勵〓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30級
完成魔神任務「離島逃離計畫」及世界任務「暫留此影」
※完成宵宮傳說任務:琉金之章·第一幕「如夢如電的雋永」和達達利亞傳說任務:鯨天之章 第一幕「獨眼小寶總動員」後參與活動體驗更佳。
※活動期間,如果沒有完成宵宮與達達利亞的傳說任務,可在活動介面透過「快速體驗」參與活動。

〓活動說明〓
● 旅行者需要裝備「留影機」後,在指定留影地點準備留影。
● 開始留影前,旅行者可以在「預設留影」階段調整留影機位置,選擇自己喜歡的留影設定。也可以以預設留影為基礎,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留影機位置,繼續調整構圖。
● 每個留影地點都有指定的「取景目標」和「取景範圍」,旅行者需要在「取景範圍」內,按照取景要求記錄畫片。
● 如果在取景的過程中離開了「取景範圍」,將會退出取景狀態,需要重新「準備留影」。
※記錄的畫片不會存在留影冊中,旅行者可以在完成留影後,點擊查看大圖進行儲存,將滿意的畫片儲存在目前使用的個人裝置中。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畫外旅照·青植之篇」活動:靈感留影之旅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11/14 12:00:06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3019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