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
「塵歌壺摹本展示平臺」現已上線!旅行者們可以在「塵歌壺摹本展示平臺」內展示自己的塵歌壺摹本,或瀏覽其他旅行者的塵歌壺摹本。
在展示平臺中點擊「我要發表」,根據期望分享的摹本展示形式選擇「摹本圖片」或「摹本影片」編輯需要上傳的塵歌壺摹本資訊後點擊「發表」,就可以向其他旅行者分享自己精心製作的塵歌壺摹本!

>>點擊前往展示平臺<<

以下為塵歌壺摹本展示平臺的詳細投稿說明:

〓投稿方式〓
在展示平臺中點擊「我要發表」,根據期望分享的摹本展示形式選擇「摹本圖片」或「摹本影片」依照投稿規範上傳塵歌壺摹本資訊後點擊「發表」。
旅行者依照投稿規範發表後,摹本會展示於展示平臺和旅行者的HoYoLAB「個人主頁-文章」區域。若需修改或刪除投稿內容,旅行者可前往HoYoLAB「個人主頁-文章」進行操作。

〓投稿規範〓
為確保旅行者的摹本可以正確顯示於展示平臺,請依照以下格式投稿。

標題:
自訂標題 + {有效的洞天摹數}
例:蒙德後花園 {12312312345}

正文:
對摹本的描述

話題欄:
請在文章話題欄添加「#塵歌壺摹本分享」(話題ID:164817)以及摹本所屬的伺服器話題。

舉例:#塵歌壺摹本分享、#America Server

伺服器話題名稱:
#America Server(話題ID:149241)
#Europe Server(話題ID:149247)
#Asia Server(話題ID:149250)
#TW, HK, MO Server(話題ID:149251)

*附加話題時請務必使用上述的官方話題ID,否則將視為無效投稿。

〓計算摹本素材〓
旅行者在瀏覽摹本詳情時可跳轉至「HoYoLAB-養成計算器」,快速計算該摹本內擺設所需要的素材。詳細計算規則可前往養成計算器查看。請注意養成計算器內只可查看旅行者遊戲角色所在伺服器內的塵歌壺摹本。

〓注意事項〓
1.有如下狀況的投稿將視為無效且不會展示於展示平臺:
a.作品內容違反HoYoLAB版規、作品抄襲或盜用其他作者的作品、與《原神》無關的作品、含有任意形式廣告宣傳的作品、惡意造謠或抹黑遊戲以及角色的內容。
b.未依照投稿規範填寫標題、標題未填寫正確的洞天摹數
c.未依照投稿規範使用話題、所使用話題為非官方話題
2.禁止發表與塵歌壺摹本無關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含有廣告連結、其他宣傳等內容)。
3.嚴禁抄襲、盜用、侵犯他人著作權,如有引用或需授權請注明來源並自行取得。
4.參與本活動即代表旅行者同意將您的暱稱或作品中展示的UID發表至活動所在的平臺。
5.展示平臺的內容更新可能會有延遲。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塵歌壺摹本展示平臺現已上線!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11/24 18:00:06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3081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