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
提瓦特大陸之旅開啟新篇章,召集你的好友在水之國楓丹重聚,共同完成冒險任務最高可獲得480原石!

>> 點擊前往參與活動 <<

〓活動時間〓

活動玩法時間:2023/8/16 – 2023/9/6 23:59(UTC+8)
獎勵兌換時間:2023/8/16 – 2023/9/12 23:59(UTC+8)

〓活動介紹〓

1.活動期間,旅行者透過已綁定電子郵件信箱的HoYoverse通行證或《原神》UID登入網頁參與活動(支援第三方社群媒體帳號登入:Google帳號、Apple ID、Twitter、Facebook帳號)。
2.活動期間邀請回歸旅行者,當回歸旅行者在網頁中完成綁定召回碼後,邀請的旅行者可獲得對應信封數。
3.被邀請的旅行者完成網頁冒險任務時,邀請者可獲得對應信封數,其中每日任務的重置時間為每日伺服器時間4:00 AM。
4.旅行者獲得信封後,可以根據所需信封數兌換不同數量的原石、摩拉獎勵。
5.回歸旅行者完成綁定召回碼並在遊戲內啟用後,將獲得大英雄的經驗x5,摩拉x50000,精鍛用魔礦x10。
6.本次活動同帳號下僅限首次綁定的UID參與活動。
7.旅行者僅可用自己的HoYoverse帳號邀請真實好友,若旅行者分享給自己的其他HoYoverse帳號或以其他方式製造虛假邀請資料,已獲得的獎勵將會被取消並回收。
8.旅行者僅可在活動玩法時間內完成召集任務和冒險任務,玩法時間結束後僅可兌換獎勵。

〓獎勵介紹〓

〓回歸旅行者〓

1.冒險等階≥10級
2.活動開放前14天內未登入過遊戲

〓注意事項〓

1.遊戲內道具獎勵將透過遊戲內信件發放,信件有效期限為30天,請及時領取。
2.更多詳細的隱私權政策說明可參閱遊戲官方網站,所有個人資料收集及使用會嚴格按照《隱私權政策》要求執行。
https://genshin.hoyoverse.com/company/privacy
3.如果您對此網頁活動有任何疑問,請透過客服信箱genshin_cs@hoyoverse.com與我們聯絡。
4.本活動由HoYoverse主辦。所提供的第三方組織僅供參考和識別目的,並無意暗示第三方組織對HoYoverse或此活動的認可、贊助或從屬關係。
5.您已知曉並同意您僅可綁定一個召回碼,綁定完成後將無法更改。召回碼綁定後,為了及時更新活動進度,您的UID、暱稱、頭像以及網頁任務完成情況將被收集並顯示在邀請人的頁面。

*更多活動細則詳見活動頁面中的「活動規則」。
*本網頁活動僅供娛樂,與遊戲內實際情況無關。

*歡迎旅行者們在評論區分享自己的召回碼或邀請連結~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楓丹冒險家召集令」網頁活動上線,參與有機會最高獲得480原石!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8/16 18:17:22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4587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