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彌的環境與稻妻不盡相同,目之所及皆是綠意。

>>點擊參與活動<<

〓活動時間〓
2022/12/5 13:00 – 2022/12/10 23:59(UTC+8)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10級

〓活動介紹〓
1. 活動期間,觀察流浪者感興趣的事物,收集見聞並記錄下他的身影即可領取遊戲內道具獎勵。
2. 當收集到的見聞缺少流浪者的身影時,完成指定分享任務即可記錄成功。
3. 共有三處特殊見聞,收集並記錄全部見聞後,完成指定任務,即可領取活動桌布。

〓活動注意事項〓
1. 請各位旅行者登入HoYoverse通行證並綁定《原神》中的遊戲角色參與活動,以確保活動獎勵的正常發放與領取。
2. 本次活動桌布在活動結束後暫無獲得途徑,請旅行者及時領取。
3. 獎勵將透過遊戲內信件發放,信件有效期為30天,請注意查收。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原神》新角色「流浪者」網頁活動正式開跑,參與活動可獲得原石獎勵。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12/05 13:08:52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3162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