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
本篇說明將介紹3.3版本的更新資訊。

〓補償內容〓
停服更新補償:原石x300(停服維護每小時補償60原石)
問題修復補償:原石x300(補償項目請參考相應的補償信件)

〓補償範圍〓
停服更新補償:2022/12/07 06:00 (UTC+8) 前冒險等階達到5級及以上的旅行者。
領取時間截至3.3版本結束前。

問題修復補償:2022/12/07 06:00 (UTC+8) 前冒險等階達到5級及以上的旅行者。
請旅行者於2022/12/10 06:00前上線收取信件。

開發團隊將在維護完成後5小時內,以遊戲內信件的形式,向旅行者發放相應補償。信件有效期為30天,請及時領取附件。

〓更新時間〓
2022/12/07 06:00 (UTC+8) 開始,預計5個小時完成。

〓遊戲更新方式〓
PC版:關閉遊戲後,重開啟動器,點擊更新。
iOS版:進入App Store,點擊更新。
Android版:進入遊戲後,按照遊戲內彈出視窗提示完成更新。
PS5™或PS4™版:開啟系統介面-選擇《原神》-按下控制器OPTIONS鍵-選擇確認升級。
若遇到任何安裝問題,請聯絡客服,我們將為旅行者解決問題。

〓本次更新內容〓
一、全新玩法
全新玩法——「七聖召喚」
「七聖召喚」是一款節奏緊湊、對抗激烈的卡牌類對戰桌遊。
成為「七聖召喚」牌手,收集卡牌,構築牌組,在牌桌上挑戰各式各樣的對手吧!

◇解鎖條件:
•冒險等階達到32級
•完成魔神任務「巨龍與自由之歌」

◇系統規則:
1.尋找大世界中的牌手,或與酒館中每週來訪的來客進行七聖召喚的對局,即可獲得「牌手經驗」和「幸運牌幣」。
2.「牌手經驗」可用於提升牌手等級,從而解鎖更多功能和更多可挑戰的對手。「幸運牌幣」可用於購買七聖召喚卡牌,也可以購買對局邀請函和七聖召喚周邊的牌具。
3.向牌手名錄中的牌手發送對局邀請函,可以與他們進行邀約對局。在邀約對局中獲得勝利,可以得到相應的角色牌及其天賦牌。
4.可以透過邀請板,邀請多人連線狀態下的好友進行七聖召喚對局。達到一定牌手等級後,還可以配對遠方的陌生牌手進行對局。

*「七聖召喚」上線後,我們會基於實際對局情況和旅行者們的體驗回饋,對卡牌的平衡性進行調整和改善,以不斷提升「七聖召喚」玩法的體驗。

3.3版本更新中,「七聖召喚」的平衡性調整為:
調整了「七聖召喚」中角色牌「魔偶劍鬼」元素爆發造成的傷害:由「造成6點風元素傷害…」調整為「造成4點風元素傷害…」。

二、全新角色
「久世浮傾·流浪者(風)」(★5)
◇神之眼:風
◇武器:法器
◇身分成謎的流浪人士。衣著打扮像是修驗者,言行卻並不是修驗者應有的模樣。
◆元素戰技「羽畫·風姿華歌」
◆會對周圍造成風元素傷害並躍升至空中,進入「優風傾姿」狀態。在此狀態下,流浪者無法進行下落攻擊,進行普通攻擊與重擊時,將轉為進行空居·不生斷與空居·刀風界,造成的傷害與影響範圍提高,傷害分別視為普通攻擊傷害與重擊傷害,並持續懸浮在空中。透過消耗「空居力」在空中懸停、移動、突進和抬升高度。「空居力」耗竭後或在狀態持續期間再次施放元素戰技,將結束該狀態。
◆元素爆發「狂言·式樂五番」
◆造成多次風元素範圍傷害。處於元素戰技「羽畫·風姿華歌」的優風傾姿狀態下時,將在施放後結束優風傾姿狀態
「機逐封秘·琺露珊(風)」(★4)
◇神之眼:風
◇武器:弓
◇來自「一百年前」的學者,喜歡以前輩自居,對各類古老文字與古典機關都頗有研究。
◆元素戰技「非想風天」
◆部署多面體,對附近的敵人造成風元素範圍傷害,並獲得「疾風示現」效果。處於「疾風示現」狀態下時,琺露珊下一次蓄力完畢的瞄準射擊將消耗本次「疾風示現」效果,轉為發射附帶高壓渦流的「颶烈箭」,基於「普通攻擊·迴身箭術」的滿蓄力瞄準射擊傷害,造成風元素傷害。颶烈箭將為命中的敵人或角色施加「風壓坍陷」效果。該效果將在短暫延遲後移除,產生風渦造成風元素範圍傷害,並牽引附近的物體與敵人。若未命中敵人或角色,則將在命中的位置施加「風壓坍陷」效果。
◆元素爆發「摶風秘道」
◆迅速部署「赫耀多面體」,釋放一次「烈風波」,並造成風元素範圍傷害。存在期間內,赫耀多面體將持續以三角形路徑移動,每次移動到三角形路徑的頂點時,赫耀多面體都將釋放一次烈風波。烈風波烈風波釋放時,將對周圍的敵人施加「詭風之禍」效果:降低敵人的風元素抗性。此外,烈風波釋放時,也將為附近的隊伍中所有角色施加「祈風之賜」效果:獲得風元素傷害加成。

三、全新秘境
祝聖秘境「赤金的城墟」
◇曾被七重黃銅巨牆圍護的堅壘,在赤之王隕落後的混亂時代中一夕崩潰。如今金瞳的勇士、高聳的赤金箭樓只餘鑲嵌在破碎山岩之上的神殿遺骸,成為了封存遙遠黃金時代的陵寢。

◇解鎖條件:
•冒險等階≥22
•或完成魔神任務序章·第三幕「巨龍與自由之歌」

◆挑戰秘境可獲得:「沙上樓閣史話」、「樂園遺落之花」等聖遺物。

四、全新裝備
1.全新武器
「法器·圖萊杜拉的回憶」(★5)
普通攻擊速度提升10%。施放元素戰技後的14秒內:普通攻擊造成的傷害每1秒提升4.8%。普通攻擊命中敵人後,普通攻擊造成的傷害提升9.6%,該效果每0.3秒至多觸發1次。持續期間內,普通攻擊造成的傷害至多透過上述效果提升至48%。角色退場時將移除效果,再次施放元素戰技時會先移除原有的效果。

◆活動祈願「神鑄賦形」期間,限定五星武器「法器·圖萊杜拉的回憶」祈願抽取機率將大幅提升!
「單手劍·東花坊時雨」(★4)
攻擊命中敵人後,會向命中的一名敵人施加「紙傘作祟」狀態,持續10秒。該效果每15秒至多觸發一次。持續期間該敵人被擊敗時,將清除該效果的冷卻時間。裝備者對處於「紙傘作祟」狀態下的敵人造成的傷害提升16%。
◆「單手劍·東花坊時雨」及其精煉素材,可在活動「秋津森夜試膽會」中獲得。

2.全新聖遺物
「沙上樓閣史話」(★4-★5)
◇2件套裝:風元素傷害加成提高。
◇4件套裝:重擊命中敵人後,該角色的普通攻擊速度提升10%,普通攻擊、重擊與下落攻擊造成的傷害提升40%,持續15秒。
「樂園遺落之花」(★4-★5)
◇2件套裝:元素精通提高。
◇4件套裝:裝備者綻放、超綻放、烈綻放反應造成的傷害提升40%。此外,裝備者觸發綻放、超綻放、烈綻放後,上述效果帶來的加成提升25%,該效果持續10秒,至多疊加4次,每1秒至多觸發一次。裝備者處於隊伍後臺時依然能觸發該效果。

五、全新劇情
1.全新魔神任務
魔神任務間章·第三幕「傾落伽藍」
◆任務開啟條件
•冒險等階≥40級
•完成魔神任務第三章·第五幕「虛空鼓動,劫火高揚」
•完成傳說任務楓紅之章·第一幕「陌野不識故人」

◇3.3版本更新完成後將永久開放魔神任務間章·第三幕「傾落伽藍」

六、其他新增內容
新增食譜:
○須彌NPC「賈漢吉爾」:「薩巴桑炸角」。
○流浪者特色料理:「真味茶泡飯」。
○琺露珊特色料理:「古法秘製椰炭餅」。
新增「七聖召喚」成就合輯,並在「天地萬象」中更新了部分成就。
新增名片:
「流浪者·浮歌」:流浪者的好感等級達到10級時獲得。
「琺露珊·封秘」:琺露珊的好感等級達到10級時獲得。
「成就·七聖」:達成「七聖召喚」下所有成就時獲得。
「紀行·靈津」:紀行系統獎勵獲得。
新增了部分載入頁面提示。
新增「璃月」地區每日委託:
「飛雀擾劍意」的後續內容 ——「劍去之日」系列。
「試問,藏鋒何處?」系列的後續內容。
增加擺設搜尋功能:可以透過關鍵字在製作擺設介面和塵歌壺編輯介面搜尋擺設。
信任等階達到10級後,「洞天百寶-擺設」中商品的限購數量上限提升。
擺設的道具描述內新增擺設來源。
「周遊壺靈」處新增「珊瑚蝶」。
「星之歸還」調整:
介面改善:「重返旅途」中增加「七聖召喚」入口。
活動調整:更新了「歸還之路」部分任務的完成條件。
「紀行-本週任務」中新增紀行任務:完成2次「七聖召喚」的每週來客挑戰。

3.3版本更新完成後,遊戲用戶端會增加兩種新的遊戲語言:義大利語和土耳其語。

深境螺旋
第十一層地脈異常調整為:
• 隊伍中所有角色獲得75%風元素傷害加成。
※12月16日深境螺旋重置後,深境螺旋9-12層獎勵「深秘聖物匣·一等」、「深秘聖物匣·二等」中的聖遺物套裝「深林的記憶」和「飾金之夢」,將替換為「沙上樓閣史話」與「樂園遺落之花」。
更新了深境螺旋第十一層的怪物陣容。
更新了深境螺旋第十二層的怪物陣容。
從3.3版本更新完成後的第一次深境期數更新開始,三期淵月祝福分別如下:
第一期:
終戰之月
目前場上角色的普通攻擊、重擊與下落攻擊對敵人造成傷害後,獲得10%該傷害對應的元素傷害或物理傷害加成。該效果持續4秒,至多疊加6次,每1秒至多觸發1次,並將在角色退場或造成不同元素或物理類型的傷害後清除。
第二期:
風來之月
目前場上角色對敵人觸發擴散反應後,隊伍中所有角色的暴擊傷害提升20%,該效果持續8秒,至多疊加3次,每1秒至多觸發一次。
第三期:
壓勝之月
目前場上角色透過普通攻擊、重擊、下落攻擊、元素戰技、元素爆發連續對敵人造成同類元素傷害時,將進行計數,每1秒至多進行一次計數。計數達到5次時,將在敵人所在位置釋放衝擊波,造成真實傷害,並移除已有的計數。該角色退場或是造成其他元素類型的傷害時,將移除所有的計數。造成物理傷害不會移除計數。

*3.3版本更新的內容中,部分英語配音出現文本錯誤。
Akitsu Yuugen 應為:Akitsu Yuugei
Akitsu Hazura 應為:Akitsu Haneasobi
敬請各位旅行者諒解。

〓調整及改善〓
● 系統
摧毀系統現在可以快捷放入1-3星聖遺物。
「背包-聖遺物」分頁新增按聖遺物狀態篩選的功能:可根據聖遺物鎖定狀態、等級狀態、裝備狀態進行篩選。

● 音訊
改善了角色擊倒敵人和產生暴擊時的音效表現。
改善了部分物件相關的音效表現。
改善了部分角色和任務的英語、韓語、日語語音臺詞。
改善了部分地區相關的英語語音臺詞,以及改善了部分NPC的英語語音表現。
降低了特定場景下的環境音效音量。

● 其它
降低了每日委託任務「喂,出來!」的難度,並新增了玩法提示。
調整了冒險等階達到60級後,冒險閱歷轉換的摩拉在獎勵預覽中的顯示排序。
改善了角色「蓮光落舞筵·妮露(水)」元素戰技產生的淨天水環的特效表現。
改善了長柄武器角色下落攻擊特效的性能。

〓問題修復〓
● 任務
修復了特定情況下,進行每日委託「教令院,小問題」時,首次答對所有題目後對應成就未解鎖的問題。遇到該問題的旅行者,在版本更新後重新完成一次每日委託「教令院,小問題」即可解鎖相關成就(完成本次委託不需要答對所有題目)。
修復了完成魔神任務「請飲下祝勝之酒」的任務目標「前往奧摩斯港」後,NPC艾爾海森有可能異常消失的問題。
補充了傳說任務「團聚於此的意義」中,NPC妮露一句語音的內心獨白音效效果。
修復了傳說任務「占星術與五十年之約」的過場動畫中,部分韓語語音無法正常播放的問題。
修復了魔神任務「請飲下祝勝之酒」中,部分日語語音無法正常播放的問題。
修正了部分每日委託文本描述的錯誤。

● 敵人
修復了在多人遊戲模式下,部分敵人有低機率異常進入格擋狀態的問題。
修復了在多人挑戰或配對挑戰BOSS「女士」時,若「女士」在某位旅行者載入完成前已進入冰繭階段,則該旅行者汲取的「紅蓮蛾」無法正常生效的問題。
修復了挑戰BOSS「正機之神」時,在切換角色的瞬間使用四葉印疾速移動,角色有低機率異常停留在疾速移動狀態的問題。
修復了特定情況下,BOSS「正機之神」在戰鬥二階段施放的刹那生滅技能未正常生效的問題。
修復了特定情況下,BOSS「正機之神」在戰鬥第一階段中如在施放特定技能時被壓制,技能仍會異常生效的問題。
修復了特定條件下,BOSS「正機之神」被擊敗後其創生物仍會異常生成的問題(實際不會造成傷害)。
修復了敵人「遺蹟殲擊者」處於蓄能狀態時,弓類角色的普通攻擊有可能無法鎖定該類敵人的問題。
修復了部分敵人離開或位移距離過長,導致其脫離戰鬥的問題。

● 角色
修復了角色「白草淨華·納西妲(草)」的天賦「慧明緣覺智論」,有低機率無法正確計入「飾金之夢」4件套效果提升的元素精通的問題。
修復了角色「淺蔚輕行·提納里(草)」進行下落攻擊時,部分飄帶和布料抖動表現異常的問題。
修復了角色「霆霓快雨·刻晴(雷)」持續對受雷元素影響的敵人進行普通攻擊時,角色命之座第2層效果觸發間隔異常的問題。
修復了角色「緘秘的裁遣·賽諾(雷)」在施放元素爆發時,會出現面部效果異常的問題。
修復了角色「渡來介者·托馬(火)」施放元素爆發後,場上角色觸發熾火崩破時,其特效表現和實際傷害位置不一致的問題。
修復了角色「浮金的誓願·坎蒂絲(水)」在施放元素戰技時被凍結,其所持武器位置會顯示異常的問題。
修復了角色「蓮光落舞筵·妮露(水)」部分裙擺外觀表現異常模糊的問題。
修復了特定情況下,部分角色處於待機狀態時會異常位移的問題。

● 系統
修復了深境螺旋角色篩選頁面,在清除篩選條件後角色排序混亂的問題。

● 音訊
修復了「須彌」地區野生生物「瞑彩鳥」的部分音訊異常缺失的問題。
修復了角色「星天水鏡·莫娜(水)」語音「下雪的時候…」無法正確觸發的問題。
修復了角色「心朝乂安·鹿野院平藏(風)」的好感等級和突破語音無法正常觸發的問題。
修復了部分任務中,華語語音與文本不符的問題。
修復了部分敵人華語、日語語音出現錯誤的問題。

● 其它
修復了深境螺旋第6層地脈異常的「使隊伍中所有角色的攻擊力與防禦力提升6%」效果對於後臺角色不生效的問題。
且修復了擁有5層以上該效果時,後臺角色上場後需要施放1次元素爆發才能獲得「額外提升角色的普通攻擊速度與移動速度30%。」增益的問題。
修復了部分場景碰撞體積異常的問題。
修復了特定情況下,長柄武器會異常被元素附著的問題。
修復了特定情況下,敵人頭頂會異常出現元素附著圖示的問題(實際敵人並未被元素附著)。
修復了烈綻放反應有機率無法正常計算到聖遺物「飾金之夢」4件套裝的元素精通提升效果。
修復了13個語言的部分文本錯誤,改善了文本(實際效果不變;旅行者可以透過「派蒙介面->設定->語言」切換遊戲語言,到本公告條目下查看對應語言的改動)。
其中繁體中文的修復包括(實際效果不變):
◆ 修復了部分文本錯別字的問題。
◆ 修復了部分對話中人稱代名詞錯誤的問題。
◆ 改善了部分在地化文本。

*本作品純屬虛構,與一切真實人物、事件、團體、組織均無關聯。
“PlayStation”, “PS5”, “PS4”, “DualSense”, “DUALSHOCK”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六入盡明,諸相皆無」3.3版本更新說明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12/07 07:00:07
修改時間:2023/01/10 22:09:27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3178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