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
這次要帶來的是須彌野外BOSS「無相之草」的**攻略,它就像一塊發霉的抹茶蛋糕,洛洛這邊會教你如何細細的品味它,而最近也會找時間補上一些先前還沒做完的BOSS攻略,已經了解如何**的肉肉們也可以再檢查一下自己的隱藏成就拿完了沒,又或是後面無相之草加入深境螺旋後,可以知道如何運用機制弱點來擊敗它,這次將會帶來相關的BOSS招式拆解與效率**攻略,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

【原神】無相之草🍀▸單人平民**攻略|淨化髒髒的抹茶蛋糕|2個隱藏成就|招式機制全拆解簡單應對 ▹璐洛洛◃

00:00 章節👇
00:39 GASH X 原神儲值回饋介紹
01:22 戰鬥前置須知
01:57 隊伍陣容建議
02:14 天賦技能分析 — 木成林
02:39 擬態・落石
03:03 擬態・藤鞭
03:19 擬態・毒蘑菇
03:43 擬態・世界樹
04:18 瀕死反擊
04:53 實戰演示
05:06 雷輸出
05:48 火輸出
06:38 水+風輸出
07:25 成就獲取 — 神奇的固氮作用
07:36 成就獲取 — 落草之談

戰鬥前置須知

無相之草的攻略要點主要就是需要在它最後瀕死階段攻擊時,務必要使用草元素來對草芯淨化,其他元素的攻擊皆無效,而非瀕死反擊狀態時則需要使用草元素以外的攻擊來對其造成傷害,再來因為無相之草本身就是草元素,因此也可以透過能與草元素反應的水、火、雷元素來進行相關的草元素反應攻擊,其他元素也都可以,唯獨就是最後階段一定要使用草元素來淨化即可,而淨化過程中若能再加上雷元素,可以加快淨化的速度,因此也是第二推薦可以配戴的元素角色。

隊伍陣容建議

從前置須知就可以知道,我們隊伍中一定要攜帶一名草元素角色,第二推薦則是可以加速淨化的雷元素角色,剩下不論是輸出或是輔助都可以,瀕死階段只要使用元素淨化完畢即可,不須打傷害,因此雷或草元素角色都沒有練度也沒有關係。

招式拆解

木成林
接下來是招式拆解的部分,木成林是無相之草會將外殼埋入地下,並從地下冒出荊棘藤蔓,追蹤角色所在的位置,荊棘藤蔓冒出後一段時間會有一小段AOE爆炸,這邊可以看準荊棘藤蔓出現的位置提前移動衝刺閃避2次,而此時BOSS也會露出核心,可以直接衝往核心攻擊,若此時有帶火元素角色可以直接將藤蔓燒毀。

擬態.落石
擬態.落石是BOSS會將自身包裹成一個球狀,並且彈跳到空中再往下砸,造成AOE傷害,BOSS往下砸時可以觀察地面會有一個光圈,一共會彈跳三次,第三次的傷害範圍較大,需要連續兩次的衝刺閃避才可以躲過,並且可以在第三次輸出完後再攻擊*露的核心,若此時有帶火元素角色可以直接將BOSS的外殼燒毀。

擬態.藤鞭
擬態.藤鞭是BOSS會將自身化作一條藤鞭,往角色所在方向進行三次的鞭打,第一下固定為直劈、第二下為橫掃、第三下則為360度迴旋鞭,看到這招可以在鞭打時,衝刺閃避往外拉開距離即可。

擬態.毒蘑菇
擬態.毒蘑菇是BOSS會化身為類似須彌地圖中紫色的毒蘑菇,將自身化作一個砲台,追蹤角色所在方向發射數顆草元素髒髒球,一共會發射三次,第一次發射2顆、第二次發射3顆、第四次發射4顆,髒髒球爆炸後會在地上留下髒髒水,踩到髒髒水會受到傷害,在看到發射髒髒球時可以提前移動閃避即可。

擬態.世界樹
擬態.世界樹是阿草它有一個夢想,夢想有一天可以成為世界樹,使出這招時會回到場中心,並且開始積蓄能量,同時由外圈開始往內生成一圈圈的荊棘,荊棘圈收到最中心後BOSS會進行一次較大範圍的爆炸傷害,若看到阿草開始述說它的夢想時,可以先提前跑到最外圈的位置,等待最外圈輸出完後等待,或是直接往BOSS的核心進行輸出,使其進入瀕死反擊狀態。而若此時有帶火元素角色,則可以將荊棘燒毀,全部荊棘燒毀後就不會有最後的範圍傷害。

瀕死反擊
當BOSS血量耗盡後就會使出瀕死反擊狀態,此時為無敵狀態,並且會在自身周圍生成三顆癒療草芯,這時就務必要使用草元素攻擊對三顆草芯進行淨化,淨化後的草芯會變成乾淨的綠色,過程中BOSS還會進行髒髒球攻擊要注意一下動向,這時若是再用雷元素對乾淨的草芯激化,會再變成像是被點亮的草芯,能夠加快淨化的速度,等到上方的淨化進度條滿之後,就會變成一朵獎勵花。

實戰演示

接下來帶來相關的實戰演示,由於除了草元素以外的傷害都可以對無相之草造成傷害,因此就帶來水、火、雷的角色輸出的相關片段,只要最後用草元素快速淨化草芯即可。
 
雷輸出
05:06
 
火輸出
05:48
 
水+風輸出
06:38

成就獲取

神奇的固氮作用
最後分享兩個關於無相之草的隱藏成就,第一個《神奇的固氮作用》很簡單,只要在BOSS最後的瀕死反擊狀態時,使用+元素淨化草芯即可獲得。

落草之談
第二個《落草之談》,則是在無相之草進行擬態.落石時,使用元素燒毀它的外殼即可。

以上就是關於BOSS無相之草的單人無傷**攻略,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我們下次見囉!
 
⭐⭐⭐
 

喜歡洛洛的內容歡迎訂閱一下頻道或是加入Discord群組,每周日19:00準時開播遊玩原神,想要一起來速刷北風狼/純水精靈/公子黃金屋都可以一起來直播間唷!
 

⭐更多原神相關影片⭐
萌新必看《新手小學堂》01~10
練角必看《角色培養集》(持續更新中)
原神研究室全攻略清單

璐洛洛 RURORO 的頭像

璐洛洛 RURORO

合作邀約可直接來信或私訊 ▶ ruroroisme@gmail.com

哈囉哈囉,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
希望可以透過頻道影片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同時也期望能成為台灣指標型Vtuber
和所有喜愛Vtuber的人們一起推廣Vtuber的文化

現階段會以遊戲領域做相關的影片和直播活動
歡迎大家訂閱與追蹤我哦! σ`∀´)σ

☛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s://reurl.cc/q9RmR
• Twitter : https://reurl.cc/xYmg5
• Twitch :https://www.twitch.tv/ruroroisme
• Instagram : https://reurl.cc/8rayd
• 提問Q&A : https://reurl.cc/7Z8r9

【原神】無相之草🍀▸單人平民**攻略|淨化髒髒的抹茶蛋糕|2個隱藏成就|招式機制全拆解簡單應對 ▹璐洛洛◃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1/08 05:24:55
修改時間:2023/01/10 22:09:59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3343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