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
開發團隊將於近期進行版本更新維護,維護期間無法登入遊戲。請旅行者留意遊戲時間。
維護完成後遊戲將更新為全新版本,建議旅行者在Wi-Fi環境下升級。

〓更新時間〓
2023/01/18 06:00 (UTC+8)開始,預計5個小時完成。

〓遊戲更新方式〓
PC版:關閉遊戲後,重新打開啟動器,點擊更新。
iOS版:進入App Store,點擊更新。
Android版:進入遊戲後,按照遊戲內彈出視窗提示完成更新。
PS5™或PS4™版:開啟系統介面-選擇《原神》-按下控制器OPTIONS鍵-選擇確認升級。
若遇到任何安裝問題,請聯絡客服,我們將為旅行者解決問題。

〓補償內容〓
停服更新補償:原石x300(停服維護每小時補償60原石)

〓補償範圍〓
停服更新補償:2023/01/18 06:00 (UTC+8)前冒險等階達到5級及以上的旅行者。
領取時間截至3.4版本結束前。

開發團隊將在維護完成後5小時內,以遊戲內信件的形式,向旅行者發放相應補償。信件有效期限為30天,請及時領取附件。

更多更新內容,包括問題修復、問題修復補償等詳見將於2023/01/18 07:00 (UTC+8)公佈的版本更新說明。

〓本次更新内容一覽〓

〓調整及改善〓
● 系統
「還聖奧跡」中,切換聖匣後不會清空已選中的聖遺物。
「還聖奧跡」中,選擇已強化過的聖遺物時增加了二次確認彈出視窗。
改善了「還聖奧跡」中聖遺物的篩選條件。
「還聖奧跡」中,聖遺物可滑動批量選擇。

● 音訊
改善了「七聖召喚」部分元素反應效果的音效。
調整了角色天氣相關語音和閒聊語音同時觸發時的播放邏輯。

● 角色
改善了角色「蘭生幽谷·夜蘭(水)」的手部模型外觀表現。
調整了角色「夢園藏金·多莉(雷)」的角色立繪腿部表現。

● 七聖召喚
新增使用控制器遊玩「七聖召喚」時,在游標懸停狀態下,PC版和PS4™版長按叉鍵,PS5™長按圈鍵可以結束回合的功能。(以DualSense™或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為例)
新增使用控制器遊玩「七聖召喚」時的L1和R1按鍵提示。(以DualSense™或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為例)
調整了「七聖召喚」中角色牌「宵宮」的元素爆發所需充能數、元素骰子數量和造成的傷害:所需充能數由2調整為3,所需骰子數量由3個火元素骰子調整為4個,「造成3點火元素傷害……」調整為「造成4點火元素傷害……」。
調整了「七聖召喚」中角色牌「魔偶劍鬼」元素戰技「孤風刀勢」和「霜馳影突」造成的傷害,這兩個元素戰技將不再造成傷害,僅分別召喚「劍影·孤風」和「劍影·霜馳」。
調整了「七聖召喚」中事件牌「獸肉薄荷捲」的效果:現在其效果最多能觸發3次。
調整了「七聖召喚」中陣營出戰狀態「激化領域」的可用次數:由3次調整為2次。
調整了「七聖召喚」中天賦牌「飛葉迴斜」所需元素骰子數量:所需骰子數量由3個草元素骰子調整為為4個。
改善了「七聖召喚」中,部分角色牌牌面的外觀表現。
改善了使用行動裝置版遊玩「七聖召喚」時,卡牌附著護盾的特效表現。
改善了「七聖召喚」中,牌局內新角色牌加入時的動畫效果表現。

● 其它
調整了成就「訓練有素的考古學家」的描述。
調整了成就「越過沙暴與蜃氣樓·其一」所需解鎖的傳送錨點數量。原先所需解鎖錨點總數為26,調整後為27(若該成就已完成,則成就完成狀態保持不變)。
調整了元素共鳴效果的生效規則:當隊伍中包含4名角色,或隊伍因試用角色而有4名以上角色時,元素共鳴效果即可正常生效,具體元素共鳴效果由隊伍中第1至第4名角色的對應元素決定。(調整前,若有試用角色,則元素共鳴效果不會生效)
取消了BOSS「正機之神」戰鬥二階段過場動畫的跳過動畫二次確認彈出視窗,現在點擊跳過會直接跳過動畫,無需再確認。
調整了部分突發事件觸發的高度判定範圍。

*本作品純屬虛構,與一切真實人物、事件、團體、組織均無關聯。
“PlayStation”, “PS5”, “PS4”, “DualSense”, “DUALSHOCK”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磬弦奏華夜」3.4版本更新維護預告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1/16 10:30:07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3404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