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
這次要帶來的是《原神》在2/17釋出的3.5前瞻直播重點懶人包,這次的幾個更新亮點主要就是全新五星角色「迪希雅」、復刻賽諾、神里綾華、申鶴,以及下半卡池全新四星角色「米卡」登場,同時也將迎來一年一度的風花節,將可以透過活動領取各種獎勵與限定活動武器,若是不曉得該如何抽取這些角色來做原石規劃的話,洛洛會在稍後影片中提供一些自己的抽取建議,此外也會提供詳細的卡池資訊、新武器、新劇情、新怪物、版本活動,以及其他新內容補充,這次還推出了全新限時領取的風之翼,洛洛也會將國際服領取翅膀的方式整理在影片中,只要花不到一杯咖啡的錢就可以領到囉!

【原神】3.5前瞻直播懶人包🎯▸迪希雅、米卡登場!神里綾華/申鶴/賽諾復刻!星筵之翼只要花不到30元?免費領23抽?卡池抽取建議/新武器/新怪物/版本活動 ▹璐洛洛◃

00:00 章節
00:57 卡池資訊 (上半 — 迪希雅 & 賽諾)
01:23 迪希雅
03:03 賽諾
03:25 卡池資訊 (下半 — 神里綾華 & 申鶴、米卡)
03:57 米卡
04:56 新武器 — 5★雙手劍 (葦海信標)
05:33 新武器 — 4★雙手劍 (飾鐵之花)
05:48 3.5初步抽取建議
08:32 新劇情 — 新魔神任務
08:49 新劇情 — 新傳說任務
09:03 新劇情 — 新邀約任務
09:14 新怪物
09:23 版本活動
09:37 萬風逐花
10:02 風物之歌
10:21 風物留影
10:28 地脈移湧
10:35 靈蕈棋陣
11:17 振晶的復核實驗
11:30 有香自西來・尋味北地
11:45 七聖召喚 — 熱鬥新模式
12:01 七聖召喚 — 新角色卡牌
12:09 全新風之翼
12:34 星筵之翼領取攻略
15:42 其它內容補充 — 魔神任務獎勵

3.5卡池資訊

上半-迪希雅、賽諾
上半卡池更新的時間預計為3/1,帶來的是全新五星角色「迪希雅」,以及復刻賽諾,能夠看到全新角色又是劇情中人氣不算低的迪希雅即將實裝卡池,不少人在直播時看到的當下是相當興奮的,但更驚訝的是,迪希雅竟然不是限定角色,而是和提納里一樣將會在卡池時間結束後進入到常駐池中,也就是說已經從常駐五虎將來到常駐七星的時代了呀!

迪希雅
迪希雅是五星火元素雙手劍角色,角色定位會比較偏向副C位,等級突破後提升的是生命值%數,普攻為四段的斬擊,元素戰技施放後會生成「淨焰劍獄」的領域,當角色處於領域中受到傷害時,領域將會進行協同攻擊,對敵人造成火元素範圍傷害,每2.5秒傷害一次,並且就算迪希雅處於後台時領域也能繼續作用,因此可以和場上角色搭配打元素反應,領域造成的傷害基於迪希雅的生命值與攻擊力上限,有些類似阿貝多的E技能,但迪希雅的E技能不同的是,領域還能夠提升場上角色的抗打斷能力,並且還能在角色受到傷害時,將一部份的傷害轉為由後台的迪希雅承擔,這個承擔具有上限,將會基於一部份迪希雅的生命值上限,超過這個傷害上限時就不會再由迪希雅承傷,而迪希雅的固有天賦中也有著在低於血量一定比例之下時,自動開始回復血量。此外迪希雅的Q元素爆發將會收起場上領域的效果,將自身的大劍攻擊轉化為用拳擊連打的輸出方式,在一連串暴打之下最後再由一招帥氣的飛踢收招,造成火元素範圍傷害,在這段期間迪希雅不能施放普攻、重擊、下落攻擊和戰技,並且這些輸出方式都會轉化為拳擊暴打,大招的Combo連段輸出從PV來看大約是4秒,4秒一套打完後會在飛踢的原地繼續產生淨焰劍獄的領域,此時就可以再切換角色出場,因此可能不像鹿野院平藏一樣可以一直打格鬥。而迪希雅的固有天賦中有一項是在白天6點到18點的時候,能夠使隊伍中角色的移動速度增加10%

賽諾
賽諾為五星雷元素**角色,是一名主打超激化或是能夠打超激綻的雷元素長軸C位,關於賽諾洛洛先前已經有製作過相關的角色影片,想了解更詳細的角色定位和組隊方向,可以點擊此處參考先前的影片,後續卡池將近時洛洛也會再彙整大家對賽諾的常見問題來製作Q&A。

下半-神里綾華&申鶴、米卡
再來就是下半卡池的資訊,為雙復刻角色神里綾華申鶴,聽說好像很多看了內鬼爆料的人崩潰了啊?但畢竟是下半卡池,就算現在才得知情報也還是有時間來得及屯原石的,T0永凍隊最高貴的隊伍組成「神鶴萬心」中,兩名最關鍵的角色一次給你復刻2隻啦!綾華先前復刻過可以參考洛洛製作過的角色影片復刻Q&A,基本上也是都沒有太多變化,而申鶴是第一次復刻,後續洛洛也會再彙整大家的問題製作Q&A影片。

米卡
同期卡池的新四星角色米卡,為冰元素**角色,但在技能的施放過程中,還可以看到有使用**的遠程攻擊方式,在E元素戰技施放的過程中,除了可以發射**攻擊敵人,對其造成冰元素傷害之外,還能為場上附近所有角色提升攻擊速度,隨著技能等級的提升最高可以增加25%,並且若解鎖固有天賦,還能再為場上角色提升物理傷害,此外米卡的Q元素爆發還能為場上附近所有角色恢復生命值,並附加「鷹翎」狀態,在此狀態下的角色普攻命中敵人時,米卡將為其恢復生命值。另外米卡的固有天賦是可以在小地圖上看到蒙德區域的特產,光看到這邊就想到優菈隊伍中,通常湊雙冰的另外一名輔助位都會放可以回血+提供護盾的迪奧娜,或是滿命增加物傷的蘿莎莉亞,而米卡是一個兼具迪奧娜和蘿莎利亞的多功能專屬輔助,現在喜歡優菈的,米卡的加入也會讓優菈的物理隊增添更多選擇。

新武器

5★雙手劍-葦海信標
隨著迪希雅的加入,本次限定武器池也會帶來迪希雅的五星專武雙手劍「葦海信標」,等級突破後提升的是暴擊率,武器被動效果是元素戰技命中敵人後,攻擊力提升,並且在受到傷害後,攻擊力也會提升。2種效果即便在角色處於隊伍後台時也能觸發。並且在角色不處於護盾庇護下時,生命值上限還會提高32%,以需要攻擊力和生命值雙屬性的迪希雅來說,這把確實是非常適合他的專武,只是若想要迪希雅的專武的話,還是要注意這把並不會加入到常駐池,因此若打算預留給迪希雅的武器就要注意一下武器卡池時間。

4★雙手劍-飾鐵之花
而在風花節版本活動中可以免費獲得的滿精煉4星雙手劍「飾鐵之花」,等級突破後提升的是元素精通,被動效果為在元素戰技命中敵人後可以提升自己的攻擊力與元素精通,外觀也十分好看。

3.5初步抽取建議

雖然看到上半卡池的迪希雅很多人都非常期待,但隨著官方一表示迪希雅會加入常駐池後,似乎打散了許多人的興致,洛洛個人是認為,就算迪希雅會加入常駐池,但是你真的想要歪到他,也不是那麼好歪的,所以如果真的喜歡迪希雅,還是可以考慮在3.5上半抽個0~2命,或是先抽0命+1把迪希雅的專武,因為洛洛自己的提納里也是抽完2命後,之後就再也沒有在小保底看到他過了。此外賽諾的部分其實定位上和艾爾海森有些類似,只是賽諾主打超激化、艾爾海森主打蔓激化,又或是兩個人也可以做為超綻放納行久陣容的主C位,因此兩個角色擇一有其中一隻就差不多了,剩下就是看自己個人喜好。而賽諾的站場時間較長,同時大招能量需求也較高,因此在抽取前也可以先回去複習洛洛的賽諾角色培養影片,了解賽諾特性後評估看看自己是否想要抽取。

再來就是下半的三冰池了,看到有些人說風花節結果完全沒復刻蒙德角色,只能說米哈遊一直以來都是自由的,畢竟之前中秋節也沒有復刻甘雨呀?神里綾華是個強力冰元素輸出,雖然現在須彌版本的關係,草元素相關的角色和隊伍使用率比較高,但冰元素隊伍的強度直到現在一直都屹立不搖,應該說之前冰元素隊伍就已經作壞很久了,所以喜歡強力冰C,綾華是個好選擇,加上前陣子也推出特價活動可以購入綾華的新時裝,喜歡綾華的也可以趁特價期間先把衣服買好,等著後面3.5下半卡池抽出綾華來給他嫁妝,再來就是申鶴,距離申鶴首次登場到現在也歷經了很長一段時間,申鶴可以說是冰元素隊伍的專屬輔助,而且還是五星的,其它元素隊伍的專屬輔助可能像是五郎、琺露珊、九條裟羅、班尼特等等都是四星,但冰隊專輔申鶴卻是高貴的五星,提升能力簡直可以說是直接外接一個命座在冰元素C位身上,比如滿命綾華+滿命申鶴,那就等於是12命的綾華,因此想玩冰隊,在已經有冰元素主C的情況下,都是可以考慮抽申鶴的。那如果你有一個夢想,就是組成T0永凍隊伍神鶴萬心,或是神鶴萬莫,3.5下半卡池就可以讓你一次夢想直接完成一大半。

總體來說3.5的卡池抽取蠻彈性的,主要就是看自己有沒有需要,還有有沒有喜歡,但老實說如果沒有特別需要或是有特別XP的話,奉勸大家趕快在3.4版本卡池快結束前,趕快把現在的夜蘭和胡桃雙復刻卡池,以及超香武器若水+護摩趕快抽一抽啊,洛洛在這次3.4卡池也將若水補了滿精,護摩也多了可以給鍾離用,3.5卡池大概率就是能悠閒過活動,還有後續等迪希雅加入常駐池後,準備來抽掉這累積很久的300多顆相遇之緣了。

新劇情

新魔神任務
3.5版本將會實裝新的魔神任務第三章.第六幕「卡利貝爾」,這是一個神秘人物的出現,劇情中我們也可以了解到許多深淵教團創立之時的故事,並且能看到老朋友戴因斯雷布與凱亞的出現,兩個人也都來自於坎瑞亞,到時候也可以期待一下兩個人的對手戲了。

新傳說任務
迪希雅的傳說任務「蠍尾鬃獅之章」也會在3.5版本上線,我們要和迪希雅一同解決在傭兵團的一些麻煩,同時更了解迪希雅的經歷,另外也可以再度看到美麗的大小姐迪娜*黛的出現。

新邀約任務
而琺露珊的邀約任務第一章也會上線,將會看到很多琺露珊用少女的聲音說出許多老成話的有趣場景,並且看到琺露珊在教令院裡面的更多樣貌。

新怪物
從新魔神任務的片段中可以看到出現了新的怪物,一個是冰元素的深淵使徒,另外一個是岩元素的黑蛇胖騎士。

版本活動

本次3.5的版本活動為「風花的呼吸」,將會帶來三個小活動。我們將會遇到許多蒙德的熟面孔,其中還會看到妨礙合成真君-蒂瑪烏斯的許多戲份,旁邊竟然還有一個女生,難道有什麼粉紅泡泡的劇情要出現了嗎?

萬風逐花
萬風逐花是一個需要蒐集在地圖上的風花球,收集到一定數量後才可以解鎖下一個區域,過程中也會出現干擾我方的「擬像氣球」,若是被追逐的擬像氣球碰觸到的話,則會失去一個逐風點,並且被傳送回區域的起點,而在最後一個區域完成數量後,將會出現一個「風逐花環」,觸碰花環即可挑戰成功,這個遊戲也可以多人聯機一起挑戰。

風物之歌
風物之歌就是大家熟悉的音Game遊戲,這次比較不同的是可以使用三種不同的樂器來彈奏,並且也有著校準譜面的功能,而想要自己編譜的,這次也有更細節的編譜介面可以讓想要創作譜面的旅行者使用,但需要完成一定的挑戰程度後才可以開啟這項編輯介面。

風物留影
風物留影就是簡單的拍照活動,需要按照指定的條件去拍攝,然後配合三種預設角度來完成即可。

地脈移湧
老活動地脈移湧也會在3.5版本出現,每天三次金幣和經驗書雙倍的活動。

靈蕈棋陣
靈蕈棋陣是結合蕈獸寶可夢和機關棋譚的新遊戲,我們可以操控先前蕈獸活動中的咚咚小圓帽或是悠悠轉轉獸,將其看作是蕈獸棋子,並操控牠們去攻擊機關棋譚的棋陣機關,蕈獸棋會自動攻擊最近的機關,我們也可以手動控制使其移動或攻擊指定目標,而在畫面下方可以看到妙妙靈凍,可以看成是技能點數的能量槽,妙妙靈凍會隨時間恢復,消耗妙妙靈凍可以讓蕈獸施放戰技,此外在場地中也會隨機出現BUFF,可以拾取後獲得額外的妙妙靈凍,最後我們也可以在活動劇情中使用改良過後的妙妙瓊脂,來和先前的蕈獸夥伴們玩耍。

振晶的復核實驗
振晶的復核實驗是戰鬥活動玩法,也是先前的復刻活動,一樣透過響振晶搭配應振晶,兩兩連結觸發增益效果,並且配置上下兩個隊伍來戰鬥,也會有官方提供的試用角色可以使用。

有香自西來.尋味北地
有香自西來也是好玩的節奏小遊戲,根據畫面提示的配方,按照配方順序讓指針移動到對應原料將其加入鍋中來完成料理。製作出的料理可以拿去塵歌壺裡面邀請角色試吃,藉此提升好感度和解鎖特殊的對話。

七聖召喚

熱鬥新模式
在3.5的七聖召喚的熱鬥模式也更換了新效果,新效果是可以在每回合的所打出的第一張手牌使其所需費用降低2費,並且每回合的每個角色,在第一次攻擊時,不論是普攻還是戰技,都可以使費用都降低1費。

新角色卡牌
雖然官方沒有特別明說,但在畫面中可以看到有新的角色卡牌,分別是珊瑚宮心海、優菈與九條裟蘿

全新風之翼

3.5版本也將會有全新的風之翼「星筵之翼」可以獲取,陸服的風之翼需要透過購買必勝客的套餐才能領取翅膀兌換碼,又稱社死之翼2.0,而國際服的旅行者想要領取這個翅膀的話,需要透過Twitch來訂閱Prime Gaming,才可以領取到序號,詳細領取方式也可以查看官網的說明,但是內容這麼長,是不是看到覺得頭大啊?沒關係,洛洛這邊就來幫你整理攻略。

風之翼領取攻略
官網說明的重點,主要就是需要我們領取Prime Gaming現在在進行的原神活動中,8組序號裡面的至少4組序號,領滿至少4組後,即可在活動的8期禮包領取時間完全結束後的30個工作日內,推算日期大約是6月底左右,在遊戲內信件獲得星筵之翼。一個帳號最多只能得到一份星筵之翼。

接著我們可以先來到Prime Gaming的頁面,這邊可以看到目前正在跑的禮包是第幾個序號,上面顯示是#4,也就是正在跑第4組序號,序號會在三周後更換到下一組序號,也就是說,若你要至少領滿4組序號的話,最慢最慢一定要在跑第5組序號的時候開始領取,否則從第6組才開始領取的話,你就湊不滿4組序號,也就拿不到風之翼了,而如果從第4組開始領取的話,只要領到第7組就剛好領滿4組序號,這時就可以看你自己是否要停止續費。同時也要注意,領取到兌換碼後,一定要在每組兌換碼的兌換日期到之前到遊戲內兌換,否則就不會計算到總數中。

如果是第一次訂閱Prime Gaming的Twitch使用者,需要先註冊Amazon的會員,並使用信用卡成為Amazon Prime的會員,如果是在**地區,可以有7天的Prime Gaming免費試用期,這時可以領取第一組序號,但是若要領取到剩下3組序號,則大約要再等9個禮拜大約續訂3個月。

但洛洛也有發現到一個暗黑省錢**,那就是可以到土耳其的Amazon,使用信用卡成為土耳其的Amazon Prime會員,這個方法不需要使用VPN,只需要直接到土耳其的Amazon網頁,這邊第一個月的Prime是免費30天,而後每個月費用大約為7.9里拉,換算約為台幣12~13元,因此第一個月免費的情況下,後面再續2個月也只要不到台幣30元,就可以花不到一杯咖啡的錢買到翅膀了,接著回到Twitch連結自己的Amazon帳號,並且到Prime Gaming的頁面,找原神的活動就可以領取兌換碼了,同時也可以領取其他遊戲的Prime Gaming獎勵,像是英雄聯盟或是APEX英雄等等,此外每個月也都有一次免費的Twitch訂閱,可以挑一個喜歡的實況主訂閱。

詳細註冊土耳其Amazon Prime會員的方式洛洛會將教學來源放在下方,目前註冊下來流程不到10分鐘,如果土耳其網頁看不懂的話要善用Google的網頁翻譯功能,還有在輸入土耳其電話號碼的時候,要記得把+90的區域碼拿掉才會成功,其他就照教學的作就可以了。但不管是直接訂閱還是當土耳其人訂閱,都還是需要信用卡,所以沒有信用卡的人,可能就要詢問是否有在使用Prime Gaming的Twitch使用者,但是他剛好沒有在玩原神,這樣就可以付錢給他交換兌換碼。但總體來說,這個領取翅膀的方式比起之前饗宴之翼的領取方式仍然麻煩不少,因此想不想要翅膀,自己決定就好。而假如原本就已經是Prime Gaming的固定會員,應該都可以順利拿到獎勵,如果大家在領取翅膀上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也都可以在留言詢問洛洛,而不論是官網的說明或是Prime Gaming的活動頁面,洛洛都會將連結整理在影片描述欄下方,提供給想要拿翅膀的人參考。

其它內容補充

魔神任務獎勵
看完了麻煩的翅膀領取,最後再補充一個好消息給大家,那就是3.5版本後,只要每完成一幕魔神任務,都可以獲得一顆糾纏之緣,如果是先前的魔神任務都有解好解滿的肉肉們,這次將可以一次領取約23顆糾纏之緣,直接免費獲得23抽。

以上就是3.5前瞻直播懶人包的重點整理和補充,後續關於新角色的實測心得和復刻角色的Q&A,洛洛也會在版本更新後製作相關的影片,每周一到五晚上九點半更新影片,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我們下次見囉!

⭐⭐⭐

喜歡洛洛的內容歡迎訂閱一下頻道或是加入Discord群組,每周日19:00準時開播遊玩原神,想要一起來速刷北風狼/純水精靈/公子黃金屋都可以一起來直播間唷!

⭐更多原神相關影片⭐
萌新必看《新手小學堂》01~10
練角必看《角色培養集》(持續更新中)
原神研究室全攻略清單

璐洛洛 RURORO 的頭像

璐洛洛 RURORO

合作邀約可直接來信或私訊 ▶ ruroroisme@gmail.com

哈囉哈囉,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
希望可以透過頻道影片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同時也期望能成為台灣指標型Vtuber
和所有喜愛Vtuber的人們一起推廣Vtuber的文化

現階段會以遊戲領域做相關的影片和直播活動
歡迎大家訂閱與追蹤我哦! σ`∀´)σ

☛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s://reurl.cc/q9RmR
• Twitter : https://reurl.cc/xYmg5
• Twitch :https://www.twitch.tv/ruroroisme
• Instagram : https://reurl.cc/8rayd
• 提問Q&A : https://reurl.cc/7Z8r9

【原神】3.5前瞻直播懶人包🎯▸迪希雅、米卡登場!神里綾華/申鶴/賽諾復刻!星筵之翼只要花不到30元?免費領23抽?卡池抽取建議/新武器/新怪物/版本活動 ▹璐洛洛◃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2/22 02:24:34
修改時間:2023/03/31 22:15:18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3598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