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歡迎來到風花節,蒙德城內正在舉辦一個叫做「風物之歌」的小遊戲。在這個小遊戲裡,你能夠像蒙德城裡的吟遊詩人一樣,編寫並彈奏出動聽的曲譜~
同時,「風物之歌」交流平臺限時開放,旅行者們可以在平臺內自訂編輯和分享屬於你的遊戲內編曲資訊、查看其他旅行者製作的曲譜,以及上傳你的演奏挑戰!
一起在蒙德的風中,彈奏屬於你的樂曲吧~

>>點擊進入活動頁面<<

〓活動時間〓
2023年3月3日 – 2023年3月20日 3:59
活動結束後,旅行者可繼續造訪及瀏覽頁面內作品,但無法進行投稿管理(投稿及下架作品)、上傳挑戰影片、對作品進行按讚及收藏等操作。請旅行者及時參與活動。

〓活動介紹〓
活動期間,當旅行者在遊戲內「風物之歌」活動中發表編曲後,可以前往「風物之歌」交流平臺投稿補充資訊以介紹自己的編曲。旅行者還可以在頁面內瀏覽其他旅行者的編曲、一鍵複製分享碼前往遊戲內遊玩、按讚收藏自己喜歡的編曲作品等。此外,旅行者還可以在網頁內上傳自己挑戰其他編曲的挑戰影片。

在交流平臺成功投稿且稿件通過審核(包括原創編曲投稿及挑戰影片投稿)的旅行者,可獲得摩拉×50000。獎勵僅可領取一份,不隨投稿數量疊加。獎勵預計於活動結束後10個工作日內,透過遊戲內信件發放。

*請注意,遊戲內「風物之歌」活動開啟時間為各伺服器時間2023年3月3日 10:00。歡迎旅行者們在遊戲內活動開啟後前往參與,並在「風物之歌」平臺內投稿分享你的編曲資訊。

〓編曲投稿〓
旅行者可以在網頁內對遊戲內成功發表的編曲進行投稿,可以上傳影片或圖片、編輯作品名稱、介紹和標籤以介紹自己的編曲。作品發表並通過審核後,旅行者的投稿作品便可以由其他旅行者搜尋及查看。

〓挑戰影片〓
活動期間,旅行者可投稿平臺內已通過審核的編曲作品的挑戰影片,同一編曲不可投稿多部挑戰影片。

〓我的收藏〓
旅行者可以在「風物之歌」交流平臺內收藏自己感興趣的投稿作品,最多可收藏99件作品。

〓其他說明〓
1.禁止發表一切違反法律法規或社群規則的內容;參與本活動即代表您同意將您的遊戲頭像、角色暱稱和作品中展示的UID發表至活動所在的平臺。
2.嚴禁抄襲、盜用、侵犯他人著作權,如有引用或需授權請註明來源並自行取得。

*更多活動細則詳見活動頁面-活動規則。
*本網頁活動僅供娛樂,與遊戲內實際情況無關。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風物之歌」交流平臺限時開放,與其他旅行者一起交流和分享美妙音樂吧!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3/07 16:15:10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3699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