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們:
《原神》3.8版本更新啦!HoYoLAB的《原神》工具也同樣新增了相關內容,一起來瞭解本次有哪些新的工具和功能吧!

|戰績更新:改善活動回顧區塊,新增3.8版本活動戰績展示

旅行者們可以透過戰績「活動回顧」區塊一覽目前的活動與歷史活動,點擊對應活動後即可快速瀏覽戰績詳情。
另外新增3.8版本「清夏!樂園?大秘境!」主題活動戰績展示,旅行者們可以快速查看遊戲內活動資訊,包含寶箱、錨點等;以及各個小活動的戰績數值。
>>點擊查看戰績<<

|提瓦特地圖更新:新增3.8版本地圖;地下地圖新增分層功能

新增3.8版本相關的地圖點位資訊,幫助旅行者們遨遊3.8版本不迷路!
另外,旅行者們在打開地下地圖開關後,可以透過點擊分層入口進入該洞口的分層模式,使旅行者們的探索過程更便利。(該功能預計7月20日上線)
>>點擊前往提瓦特地圖<<

|簽到:本月簽到已開放

每日簽到可以領取原石、摩拉等遊戲道具,首次簽到額外贈送100原石及10000摩拉!
>>點擊前往簽到<<

以上就是本次《原神》3.8版本HoYoLAB工具的更新內容啦,希望可以更加幫助大家的3.8版本之旅!如果大家在使用過程中發現了問題或有任何想法建議,歡迎在評論區留言!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原神》3.8版本工具更新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7/05 19:00:07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4359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