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盒裡的微觀世界中,匿藏著未知的驚喜等待發現~
快來一起拍攝吧!

>>點擊參與活動<<

〓活動時間〓
2023年8月09日 – 2023年8月15日 23:59(UTC+8)
*活動結束後便無法再領取獎勵,請旅行者及時領取*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10級的旅行者即可參與活動。

〓活動介紹〓
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透過每日登入《原神》、完成每日登入、消耗原粹樹脂等任務獲得體力。
體力值可以用於解鎖不同的微縮景觀、進入其中尋找並拍攝風物。
累積拍攝風物畫片,可領取原石等獎勵。

〓獲得體力〓
旅行者可以透過以下方式獲得體力:
1.在《原神》遊戲內進行特定動作,包括:每日登入《原神》遊戲、每日消耗40點原粹樹脂等。
2.在網頁活動內進行特定動作,如每日登入網頁活動等。
3.每日任務將於每日上午伺服器時間4:00重置。
*完成遊戲內任務所獲得的體力需要在活動頁面中手動領取,待領取的體力在次日任務更新時也將同時被重置,請及時領取。
*若旅行者在每日上午伺服器時間4:00左右(每日任務重置時)造訪活動,可能會出現短暫的連線錯誤,請及時重新整理頁面。

〓拍攝風物畫片〓
1.解鎖微縮景觀後,旅行者可以在微縮景觀內尋找和拍攝風物。玩法頁面中,左側的提示欄將顯示需要被拍攝的風物,右側的操縱桿可以適當縮放微縮景觀。
2.找到風物後,一定要及時拍攝該風物的畫片。旅行者可以透過操縱桿調整對焦,選擇最適合的焦距拍攝,部分風物只有在特定對焦下才會出現哦!累積拍攝風物畫片可領取原石等獎勵。
3.風物可以被多次拍攝,但畫冊內僅儲存最新拍攝的一張哦~
*若中途退出拍照流程,可以重新點擊該風物或左側提示欄,進入拍攝頁面。

〓活動獎勵〓
-拍攝風物獎勵-
累計拍攝1、3、6、9、12、15張風物畫片時,旅行者可以領取對應獎勵,全部獎勵包括:原石×120、精鍛用魔礦×8、大英雄的經驗×9、摩拉×60000、祝聖油膏×3。

*遊戲內獎勵將由遊戲內信件發放,信件有效期限為30天,請及時領取。

*本網頁活動僅供娛樂,與遊戲內實際情況無關。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網頁活動上線】移光拾影——參與可得原石等遊戲內獎勵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8/09 11:00:05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4483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