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維婭,還記得我幾年前拒絕過沫芒宮頒發的『伯爵』稱號嗎?沒關係,這不是重點。我今天終於見到了梅洛彼得堡的管理人,在此之前,我一度認為『公爵』這個級別的稱號只是擺設罷了…更意外的是,這位萊歐斯利先生,比他看起來的要老成多了。」
——刺玫會前任會長卡雷斯

◆姓名:萊歐斯利
◆稱號:寂罪的密使
◆梅洛彼得堡之主
◆神之眼:冰
◆命之座:守獄犬座

「梅洛彼得堡的管理者。」
——若萊歐斯利有名片,只需這一行足矣。
沒有前言,沒有後綴,就像他掌管的那處罪人流放地,沉默地堅守在海底。
儘管已經如此低調,梅洛彼得堡作為有罪者的棲身處,其中潛藏的利益衝突仍易引人心生不軌。
只可惜,即便有人處心積慮潛入了此地,也都只像一片片落入湯中的麵包屑,很快便消失不見。
有人稱讚公爵大人是解決問題的高手。對此,萊歐斯利只是輕輕放下茶杯…然後拿起了報紙。
「你誤會了。他們只是想找個規律生活的地方,而我給了他們所需要的『寧靜』。」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罪囚於斯,深水無漪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8/14 18:05:08
修改時間:2023/08/15 22:18:32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4533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