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們!今年《原神》將與《崩壞3rd》、《崩壞:星穹鐵道》和《絕區零》共同參加科隆遊戲展,為大家帶來獨一無二的展臺體驗,現在就來探索吧!

地址:Messepl. 1, 50679 Köln, Deutschland
展位編號:6館B030

展區分布

《原神》展區分為正機之神打卡點、遊戲體驗區及電競區(非電競節目時段可於此處打卡),旅行者可以從接待臺旁的入口進場。
展區中將不定時出現神秘元素生物,歡迎拍照互動哦!

公共周邊區將出售《原神》、《崩壞3rd》、《崩壞:星穹鐵道》的周邊,旅行者準備好摩拉了嗎?後續我們將更新周邊清單,讓旅行者一睹為快。

《原神》舞臺區將提供包含音樂演出、Cosplay表演、電競節目、KOL互動等精彩節目,期待與旅行者們在臺下相逢喔!

特別夥伴:北門口將驚現裂空的魔龍,快去和往日的天空之王合照留念吧!

2023年《原神》科隆遊戲展冒險家手冊

活動篇

HoYoverse活動:
向現場工作人員出示旅行者ID(遊戲帳號介面)或前往試玩區試玩《原神》10分鐘,即可獲得《原神》2023年科隆遊戲展訂製車票、《原神》特色紋身貼紙和HoYoverse宣傳手冊。
集齊全部參展遊戲車票,可以兌換HoYoverse紙袋1份。

《原神》展區活動:
每位旅行者可獲得史萊姆帽子和派蒙扇子。使用Hashtag「#Gamescom」和「#GenshinGamescom」在Instagram或者Twitter分享不同元素《原神》生物的照片,即可領取海報1張。
推薦入鏡的《原神》生物:展臺內的「史萊姆」、「正機之神」、「裂空的魔龍」(北門)。
禮物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節目篇

特邀嘉賓
Kamui Cosplay——來自德國的內容創作者——將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舞臺演出!

來自法國的二次元樂隊STARRYSKY,將為大家演奏多首《原神》經典音樂曲目!

Taryn——來自義大利的知名Coser——也將作為特邀嘉賓與到場的旅行者們互動!

周邊篇

我們為旅行者準備了豐富多彩的周邊,詳細周邊銷售規則,請見現場展示架。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2023年《原神》科隆遊戲展展臺嚮導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8/23 12:01:11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4660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