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聆聽熟悉的旋律,幫助派蒙尋回丟失的音符吧!

點擊參與活動

活動時間

2023年9月12日 12:00:00 – 2023年10月19日 23:59:59(UTC+8)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10級

活動簡介

聆聽旋律,回答出正確的曲目名稱,並收集失落的音符。找回全部失落的音符(共3個),即可獲得40原石。

活動玩法說明

1. 根據任務提示,聆聽旋律,回答出正確的曲目名稱,並收集失落的音符。找回全部失落的音符(共3個),即可領取40原石獎勵。
2. 回答過程中遇到困難,可以從派蒙獲得提示。
3. 找回全部失落的音符後,分享本活動可獲得音樂會角色紀念票根。

遊戲獎勵

原石x40

活動注意事項

1. 請各位旅行者登入HoYoverse通行證並綁定《原神》中的遊戲角色參與活動,以確保活動獎勵的正常發放與領取。
2. 本次活動獲得的音樂會角色紀念票根在活動結束後暫無獲得途徑,請旅行者及時領取。
3. 原石獎勵將透過遊戲內信件發放,信件有效期限為30天,請注意查收。
4. 請旅行者注意版本更新維護期間無法開啟網頁活動,版本更新完成後即可正常參與活動。
5. 本次活動檔案較大,建議在Wi-Fi環境下開啟,初次載入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請旅行者耐心等待。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尋音序曲」網頁活動正式上線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9/12 12:00:05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4743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