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沃蕾隊長,我再次誠懇地請求您調整特巡隊隊員的入隊標準。現在的特巡隊裡有曾經偷遍楓丹廷的小偷、只想著賺錢的拳擊手,還有一位您親手抓的大盜…這傢伙裝成投資商踩點,和同夥差點把銀行洗劫一空!唉,我們可是執律庭!即使是為了我們的形象,也請您好好想想吧!」
——警備隊隊長格羅里夏爾寄給夏沃蕾的第九封懇談信

◆ 姓名:夏沃蕾
◆ 稱號:明律決罰
◆ 特巡隊隊長
◆ 神之眼:火
◆ 命之座:劍銃座

「再調皮的話,就要被特巡隊抓走了!」
——楓丹的家長們經常用這句話來教訓自家不聽話的孩子。
彼時尚且稚嫩的孩子們當然還不明白,特巡隊隊員絕對不可能因為孩子們太晚上床睡覺、刷牙之後偷吃零食,或是學習成績太差而專程來訓斥他們。能讓特巡隊隊員出動的人,只會是那些惡名昭彰的罪犯。而隨著孩子們長大,真正認識到特巡隊的職責後,這句教訓也會隨之失去效用。
…不過,當看著街上的孩子們悄悄躲開自己時,一些特巡隊隊員還是不免對這種「教育方式」有些不忿,他們認為用這種說法來形容特巡隊實在太過不妥。就這樣放任大家說下去的話,那特巡隊的「凶名」就要成為籠罩在每一位楓丹孩子們心頭上,不知道何時才能散去的烏雲了。
「這樣也不錯。」
處理著公文的特巡隊隊長夏沃蕾卻如此說道。
「希望他們能永遠牢記這個『凶名』,並且理解『凶名』背後的含義…」
「…這樣的話,我也許就不用在將來的某天,真的將他們抓走了。」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知刑執法,公義責罪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11/06 18:05:04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5080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