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準備了旅行者熟悉的夥伴語音,快來猜猜看是誰吧!
聽說全部答對的話,會在活動結束後收到一份神秘好禮哦~會是什麼呢?趕快來參加吧!(๑•̀ㅂ•́)و✧

作答暗號【GW】
參與連結 👉:https://hoyo.link/8LRfFEAL
*為確保正常跳轉,請旅行者提前下載Messenger哦~

〓參與方式〓
1.點擊上方「參與連結」,進入《原神》的Messenger介面。
2.在Messenger中點擊「立即開始」按鈕,並在彈出的對話中選擇「接收訊息」後輸入作答暗號,即可參與活動啦!

〓活動時間〓
11月10日 – 11月16日 12:00(UTC+8)

〓獲獎條件&獎勵數量〓
派蒙將從全部答對的參與者中隨機抽出300,000位旅行者發送獎勵。

〓常見問題〓
問1:我會如何得知獲獎消息?活動獎勵將以什麼形式發放?
答1:活動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十個工作日內,透過Messenger推播的形式發送給旅行者,請旅行者密切留意通知推播哦!同時每位旅行者至多可獲得一份獎勵。
請旅行者確保已在彈出的對話中選擇「接收訊息」,否則將無法收到後續中獎推播哦!

問2:我不小心取消訂閱《原神》的Messenger帳號,應該如何重新訂閱?
答2:若旅行者不小心取消了訂閱,可在Messenger上回覆「訂閱」並在彈出的對話中選擇「接收訊息」即可重新訂閱。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有獎活動】猜猜這是誰?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11/10 16:00:06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5124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