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織姐的手可巧了!每次試穿新衣服的時候,她總會幫我編些好看的髮型,說那也算在造型設計之中。嘿嘿,我倒是很享受她幫我梳毛的感覺啦…」
——綺良良

◆ 姓名:千織
◆ 稱號:鳴雷的裁錦師
◆「千織屋」老闆
◆ 神之眼:岩
◆ 命之座:絲切鋏座

楓丹利奧奈區最繁華的街道上開著一家名為「千織屋」的服裝店,門面看似不大,卻時常有人在窗前駐足觀望。據說其老闆千織出身稻妻,作風亦如雷霆般不留情面。而那些偏不信邪要去干擾她做生意的人,結局也被所有人看在眼裡。他們不僅嚐到了敗北的滋味,有的——生來頭一回——還嚐到了屁股摔到下水溝裡的滋味。
到底是什麼樣的背景與來歷,才讓這位異國服裝設計師如此敢作敢為?楓丹廷記者們面面相覷,心生好奇。他們不斷挖掘她的生平和逸聞,甚至不惜遠渡稻妻,暗中走訪她的親友與曾經的裁縫老師…
我行我素、自小頑皮、從不對長輩使用敬語…評價似乎並不怎麼正面。
唯獨千織的父母露出欣慰的笑容,說她只是「想法獨特」、「一心追求自己的理想」罷了。
「千織小姐,請問您是如何成功的呢?有什麼做衣服的訣竅嗎?」
彼處的千織正收起針線,冷眼瞥著「顧客」模樣的記者。
「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還有…你到底買不買衣服?」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千紅曙染,裁錦綴織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4/01/29 18:00:10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5530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