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版本更新完成後,將新增祈願類型:「角色活動祈願-2」。
「角色活動祈願」和「角色活動祈願-2」的祈願次數保底完全共享,會一直共同累計在「角色活動祈願」和「角色活動祈願-2」中,與其他祈願(常駐祈願、武器活動祈願)的祈願次數保底相互獨立計算,互不影響。
「角色活動祈願-2」中各星級物品基礎抽取機率及規則均與「角色活動祈願」相同。(基礎抽取機率詳見後續遊戲內祈願詳情說明)

問:「角色活動祈願-2」什麼時候開放?
答:「角色活動祈願-2」為復刻角色的活動祈願,會不定期開放,具體開放時間我們將以公告的形式公佈。

問:「角色活動祈願-2」會繼承「角色活動祈願」的保底嗎?
答:「角色活動祈願」和「角色活動祈願-2」的祈願次數保底完全共享,會一直共同累計在「角色活動祈願」和「角色活動祈願-2」中,與其他祈願的祈願次數保底相互獨立計算,互不影響。例如:
【5星物品】
1.在「角色活動祈願」中祈願50次未獲得5星角色後,接著連續在「角色活動祈願-2」中祈願,最多進行40次祈願則必定能透過保底獲得「角色活動祈願-2」中的5星角色。
2.在「角色活動祈願」中祈願獲得5星角色,但本次祈願獲得的5星角色非本期「角色活動祈願」中的5星UP角色,接著連續在「角色活動祈願-2」中祈願,則下次獲得的5星角色必定為本期「角色活動祈願-2」中的5星UP角色。
【4星物品】
1.在「角色活動祈願」中祈願6次未獲得4星物品後,接著連續在「角色活動祈願-2」中祈願,最多4次祈願則必定能透過保底獲得「角色活動祈願-2」中的4星以上物品。
2.在「角色活動祈願」中祈願獲得了4星物品,但本次祈願獲得的4星物品非本期「角色活動祈願」中的4星UP角色,接著連續在「角色活動祈願-2」中祈願,則下次獲得的4星物品必定為本期「角色活動祈願-2」中4星UP角色。

問:「角色活動祈願-2」結束後,「角色活動祈願-2」的保底會繼承嗎?
答:會。「角色活動祈願」和「角色活動祈願-2」的祈願次數保底是完全共享的,即使「角色活動祈願-2」結束,其祈願次數保底也會由後續的「角色活動祈願」和「角色活動祈願-2」繼承。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角色活動祈願-2」(新增類型)機制說明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1/11/12 21:00:01
修改時間:2021/12/22 21:01:18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979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