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透過「皚塵與雪影」活動,參與「誕於雪中」玩法。在「龍脊雪山」地區完成各種挑戰,即可獲得 「單手劍·辰砂之紡錘」,並可收集「踏雪章」與「秘密徽章」在活動商店中換取活動專屬武器精煉材料、智識之冕、武器突破材料、天賦培養素材、大英雄的經驗、摩拉、精鍛用魔礦等獎勵。

〓活動時間〓
活動內容開放時間結束時間活動劇情
開放時間第一幕「冰雪往事」2021/11/25 10:002021/12/13 03:59第二幕「暗影重重」2021/12/1 04:00第三幕「灰中之秘」2021/12/4 04:00活動商店
開放時間「特訓獎勵」商店2021/11/25 10:002021/12/20 03:59「歷險獎勵」商店2021/12/1 04:00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0級並完成魔神任務「為了沒有眼淚的明天」
完成白堊之章·第一幕「旅行者觀察報告」 與喬爾「雪山迷蹤」任務
*活動期間,接取阿貝多傳說任務「旅行者觀察報告」所需的冒險等階會調整至20級,且無需消耗傳說鑰匙。

〓誕於雪中〓
● 活動期間,完成「皚塵與雪影」第一幕「冰雪往事」任務後可開啟「誕於雪中」玩法。
● 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在「雪山特訓」中獲得各類「雪人部件」,並可以在營地中使用「雪人部件」製作「噗噗雪人」。旅行者也可以透過活動介面與好友互贈「雪人部件」。
● 同時製作完成數個完整的「噗噗雪人」後,可獲得「單手劍·辰砂之紡錘」、「雪人軀幹」、原石、摩拉等獎勵。
● 旅行者可在活動期間及活動結束後,將獲得的「雪人軀幹」和「雪人部件」帶回「塵歌壺」內,在「塵歌壺」內繼續製作「噗噗雪人」。

〓雪山特訓·疾行特訓〓
● 活動期間,完成「皚塵與雪影」第一幕「冰雪往事」任務後可開啟第一條「疾行特訓」賽道。
● 活動期間,旅行者一共可以挑戰四條賽道,活動開啟後每三天會解鎖一條全新的賽道。
● 旅行者到達指定位置並開啟賽道特訓後,需按照賽道內的指引前進並收集「冒險紋章」和「征服紋章」。在賽道內出現的祝福會強化角色的能力,幫助旅行者更快完成特訓。
● 完成「疾行特訓」即有機會獲得「踏雪章」、原石、摩拉、精鍛用魔礦等獎勵,「踏雪章」可用於在活動商店中兌換獎勵。

〓雪山特訓·覓蹤特訓〓
● 活動期間,完成「皚塵與雪影」第一幕「冰雪往事」任務後可按順序開啟前兩個「覓蹤特訓」。
● 活動期間,旅行者一共可以挑戰八個特訓,活動開啟後每三天會解鎖兩個全新的特訓。
● 旅行者在特訓範圍內,尋找「冰晶堆」並將其全部融化後,方可完成本次覓蹤特訓。融化「冰晶堆」後,有可能找到用於製作「噗噗雪人」的「雪人部件」。
● 完成「覓蹤特訓」即有機會獲得「雪人腦袋」、「踏雪章」、原石、摩拉、精鍛用魔礦等獎勵,「踏雪章」可用於在活動商店中兌換獎勵。

〓雪山特訓·戰鬥特訓〓
● 活動期間,完成「皚塵與雪影」第一幕「冰雪往事」任務後可按順序開啟前兩個「戰鬥特訓」。
● 活動期間,旅行者一共可以挑戰八個特訓,活動開啟後每三天會解鎖兩個全新的特訓。
● 旅行者到達特訓範圍後,找到並攜帶「深赤之石」攻擊啟動周圍的三個機關,將「誘餌裝置」從「寒源」變為「暖源」的狀態。啟動「誘餌裝置」,戰勝全部被吸引而來的敵人,即可完成特訓。
● 完成「戰鬥特訓」即有機會獲得「雪人腦袋」、「踏雪章」、原石、摩拉、精鍛用魔礦等獎勵,「踏雪章」可用於在活動商店中兌換獎勵。

〓神秘挑戰〓
● 活動期間,完成「皚塵與雪影」第二幕「暗影重重」任務後可開啟「雪山上的神秘敵人」挑戰。
● 「雪山上的神秘敵人」體內有著一些奇異物質,如果能爭奪這些奇異物質,或許能更容易打倒它。
● 完成「雪山上的神秘敵人」的挑戰任務可獲得「秘密徽章」、大英雄的經驗、摩拉等獎勵。「秘密徽章」可用於在活動商店中兌換獎勵。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皚塵與雪影」活動:參與獲得活動專屬武器「單手劍·辰砂之紡錘」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1/11/24 07:00:01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1054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