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4版本中,稻妻區域將開放海祇島的淵下宮區域。想必已經探索過海祇島的旅行者,一定對珊瑚宮之下的神秘淵下宮充滿了好奇。在淵下宮有著許多全新的機關玩法,一起來看看吧~
P.S.:本期手帳會先行介紹部分機關的解謎方式,想要保留完整遊戲體驗的旅行者請謹慎選擇閱讀喔~

淵下宮區域解鎖條件:
•冒險等階≥30級
•完成魔神任務第二章·第三幕「千手百眼,天下人間」
•完成世界任務「止水之潘」與「月浴之淵」

機關

淵下宮不見日光,因此並無日夜之分別。取而代之的是「白夜」與「常夜」之分。在淵下宮,有各類機關需要藉由改變「白夜」與「常夜」來啟動。

日月回輪

「白夜」裡的常世光障會在「常夜」裡解除,反之亦然。

在淵下宮遇到的空氣扭曲現象,通稱「陽炎之幻」。隨著「晝夜」的不同,這種幻象會散去或者發生。

日夜之台
這種名為「日夜之台」的機關,改變「晝夜」後,也將會呈現不同的狀態。
「日之台」與「夜之台」在對應的「晝」或者「夜」中會補齊自身,靠近之後就可以操作。但是轉換「常夜」、「白夜」後,它們的狀態會重置。

三角的機關
在淵下宮,還有著這種三角的機關。它是一種能在一定距離內以攻擊啟動的機關。一定時間後,該機關會重置。如果發現有的機關破損了,不妨在「常夜」狀態再看看。它們會自己補全。

精華拜受處

鍵紋
在淵下宮區域探索時,旅行者們可以搜尋到這種名為「鍵紋」的道具。這種被稱為「鍵紋」的圖案發源自淵下宮,共有五種。正如一把鑰匙開一把鎖,每一種類型的鍵紋可以解除對應圖案的封鎖。旅行者們在解鎖時要注意規劃這些「鑰匙」。

冥魚
「冥魚」是一種有著特殊能力的生物。在冥魚群的內部會被牠們簇擁,從而持續地滑翔。但是注意自己的位置,一旦落在魚群之外,就會失去上升的動力。

在淵下宮還有這種圓形的機關,它有著類似「相位之門」的功能,能透過它快速穿行在大地各處。

後續我們還將帶來更多資訊,下次再見啦~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稻妻手帳】淵下宮篇001期——全新機關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1/12/28 10:30:08
修改時間:2022/01/11 21:59:52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1236

Facebook 留言